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乐23g蛋白质水全新升级,100%分离乳清蛋白铸造职业之选

资讯 TOM    2019-07-04 12:07

随着国家大举推动健身行业的发展,运动营养领域引来国内外诸多品牌激烈角逐。必乐betale可谓后起之秀,依靠其特有的NOVODEW液态营养强化技术,实现了异军突起。

近日,必乐品牌旗下高端液态系列23g蛋白质水推出了升级版。据悉,本次升级中,必乐依然秉承液态速效、高端的产品路线——100%进口分离乳清蛋白,0碳水化合物、0脂肪,实现了23g蛋白质水纯粹再提炼。

必乐23g蛋白质水全新升级,100%分离乳清蛋白铸造职业之选

必乐产品负责人表示,这一次产品升级是基于健身业内职业选手的建议,也受到很多职业选手在备赛期蛋白补充顾虑的启发。

必乐23g蛋白质水全新升级,100%分离乳清蛋白铸造职业之选

“对于职业选手和一些追求效果的进阶人群而言,目前在运动营养领域,高纯度0碳水化合物、0脂肪的蛋白产品是稀缺的。而23g蛋白质水正是为了满足这个需求而升级,保证蛋白纯度的同时,让营养纳米化,实现速效吸收。更适合追求增肌效果、便捷体验的职业人群和进阶人群。”

除此之外,必乐产品负责人表示,必乐目前为了契合对性价比和便捷性有需求的用户,也推出了铂金系列乳清蛋白粉。

这款乳清蛋白粉对比其他市面上其他蛋白粉,其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小袋包装。

必乐23g蛋白质水全新升级,100%分离乳清蛋白铸造职业之选

“在附近健身房锻炼,小袋装让冲泡蛋白粉变得非常简单,对于一些日常会涉及出差或者旅游的用户而言,将再也不用背负沉重的罐子或者中断自己的蛋白供应。”必乐产品负责人表示,“毫无疑问,在必乐品牌,蛋白补充的选择会更有趣,选择将不仅仅局限于口味和规格,我们是液态与固态的选择,更看重效率效果。”

必乐产品负责人还表示,必乐未来依旧专注于液态营养开发,目前已经有十余款产品技术储备,将会在1-2年内逐步面向市场。

在笔者看来,在运动营养领域液态产品无疑是全新品类,不同于已经线下处于熟热期,利润空间已经越来越接近底线的固体补剂产品,必乐品牌的未来还是一片蔚蓝,市场增量将无比巨大,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