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风头正劲,Aeropex闪耀黄金海岸马拉松

资讯 TOM    2019-07-15 16:10

上周末,当跑圈的大佬们都将目光集中在崇礼之时,另一场重磅赛事在地球的另一端也上演了:“澳大利亚历时最久的路跑赛事”、“南半球首个国际田联金标赛事”、“每场比赛60%的PB率”、“全程沿着海岸线奔跑的赛事”、“许多跑者此生必跑赛事之一”…… 除了黄金海岸马拉松,实在想不到还能有哪场马拉松,能得到如此高的评价,并且,他更是日本名将川内优辉最喜欢的赛事。

这样的赛事自然吸引了全球多数跑者的目光,新浪跑步也组织了国内一众大咖前往参赛。包括明星刘畊宏、马拉松摄影第一人风11、最帅女机长宋寅、跑圈女神李金丽、运动达人李拜天,更重要的是,此次新浪跑步的“大咖团”都随身携带最新出炉的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蓝牙耳机Aeropex,在阳光沙滩下,尽情享受音乐和风声的交响。

7月风头正劲,Aeropex闪耀黄金海岸马拉松

Aeropex刚刚于7月初在北京首发。这款产品集结了目前最新、最前沿的骨传导黑科技:轻巧的钛丝骨架,重量仅为26克,佩戴轻若无物;全新的长条形结构扬声器采用30°独家倾斜专利技术,不仅使音质上表现优越,还能有效降低振动困扰、增加贴面面积,令声音传递更高效。多家媒体在实际体验后,给出了“音质大幅提升”、“超乎想象”这样的评语。更有媒体认为,对于一款骨传导耳机来说,Aeropex的音质表现,已经和很多主流入耳式蓝牙耳机在同一水平线,但开放式的聆听体验,则是传统耳机无法企及的。

7月风头正劲,Aeropex闪耀黄金海岸马拉松

Aeropex另一大提升在于全机身采用整体化技术:无孔设计使耳机的防水防尘性能得以全面提升至IP67,让运动爱好者无惧室外突发天气的困扰,在运动中尽情挥洒汗水,更适合夏季亲水运动。Aeropex新增加的液体残留检测功能,充电时为你提供贴心提示,使用更放心。尽管南半球是冬天,但阳光耀眼、气温也并不低,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超轻的重量、优秀的音质表现、升级的防水防汗能力,无疑是对这场赛事最好的致敬。

可以说,在整个7月,韶音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都是整个运动圈风头最劲的装备。在刚结束的“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中,韶音首次组队出征,让Aeropex在这场跑圈盛典中大出风头。而在同一个周末,今年世界范围内的重头赛事——2019环法自行车赛已经开赛。AfterShokz韶音不仅宣布推出Aeropex环法联名款骨传导蓝牙耳机,更与中国体育直播合作,全程关注赛事进行。在赛事的直播互动环节中,用户还有机会获得这款限量发行的环法联名款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这个夏天,Aeropex注定占据运动圈内可穿戴单品的C位。

7月风头正劲,Aeropex闪耀黄金海岸马拉松

目前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已经在京东和天猫发售,反响空前。天猫的评分为满分5分,京东的好评度也高达98%。毫无疑问,现在就是你下单、将这一季不可或缺的运动单品Aeropex揽入怀中的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