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企鹅跑广州站火力全开,多种玩法打造路跑IP新模式

资讯 TOM    2019-07-15 17:33

从魔都到湘城,企鹅跑的每一站都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在大家的翘首等待下,企鹅跑终于来到了广州。7月13日,企鹅跑在广州市天河区奥体中心火热开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吸引了大批跑迷们,欢呼声与尖叫声点燃了这一盛夏狂欢趴。酷炫极致的互动游戏加上丰富多样的新鲜玩法,趣味性十足,又不乏竞技性,这是一场夏日的狂欢,这是一次路跑的盛宴!

2019企鹅跑广州站火力全开,多种玩法打造路跑IP新模式

本站聚集了各路高手,他们中有资深跑咖,也有萌娃奶爸,有职场白领,也有时尚潮人,但是今天他们一起组团、一起开黑,穿梭在英雄技能关卡,与红蓝buff亲密互动,跑步冲关样样行,就要放肆玩开心。而最近大火的“踢瓶盖挑战”也来到了现场,选手们现场组团开黑挑战“踢瓶盖接力”,引爆现场高潮。同时,现场还有超级企鹅联盟球员的粉丝团用跑步的方式为球员打call,为明星爱豆应援,实力助燃跑道!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每个人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着运动所带来的快乐。潮流酷炫的企鹅跑绝对是这炎炎夏日里不能错过的一出好戏!今天的奥体中心,活力与热情才是主旋律,这是一场夏日里的狂欢盛宴,一趟释放激情、找回自我的欢乐之旅!

2019企鹅跑广州站火力全开,多种玩法打造路跑IP新模式

顶级流量配合多种玩法,打造路跑IP新模式

目前来看,在中国体育产业的当下大背景下,任何一个体育活动IP都在寻求IP价值的最大化突围。国内路跑活动蔚然成风,业务价值也非常可观,但活动IP的传播价值仍难以量化。就此来看,市面上仍缺乏趣味性和竞技性并行、影响力和感召力共存的路跑IP。

作为国内首个运动社交活动的腾讯企鹅跑就在这样的大势下应运而生,以硬核玩法和场景化社交基因突破重围,向时尚化、多元化、细分化方向发展。在两年间累积了近20万线下运动用户,线上粉丝超100万,已成为具有影响力和辨识度的娱乐流量IP。而今年联合国民级流量IP《王者荣耀》,多种玩法趣味十足,双IP强强联手,实现了潮流、社交、运动等属性上的再升级,抢占线下年轻人流量入口,打造了路跑IP的全新模式。

2019企鹅跑广州站火力全开,多种玩法打造路跑IP新模式

助力IP价值品牌化,实现品牌强曝光

对于任何一个IP来说,IP的品牌化将是终极形态,有品牌价值的IP才能获得更大价值。企鹅跑作为运动社交强势IP,能够打破圈层、发酵热点,在众多路跑活动中实现了品牌化,在年轻人中产生了效应,给自身的IP带来丰富溢价,产生增值的无形资产。

同时,康师傅饮用水作为企鹅跑的官方指定用水,通过赞助企鹅跑这一品牌化的原创活动IP,借助活动的影响力,实现了饮用水产品的超强曝光,拓宽品牌的盈利范围,将自身的饮用水理念传递给运动员以及路跑活动背后千千万万的潜在消费者,实现了双方共赢。

2019企鹅跑广州站火力全开,多种玩法打造路跑IP新模式

安心品质赋能体育赛跑,焕动科学补水新风尚

在广州站现场,处处可以看到康师傅饮用水的身影。康师傅饮用水在现场补给站以产品矩阵为中心,把产品融入运动场景,布置了趣味游戏互动专区,还有康水宝宝人偶为赛跑者加油打call,场面十分热闹。当火热的企鹅跑遇上烧脑的“补水知识”问答竞赛,现场一触即发,在现场的小伙伴速度前往围观对战!此外,手脚并用的创意跑道,知识点满分的问答墙等活动,爸妈萌娃齐上阵,花式互动不重样,在互相的陪伴鼓励中,收获数不尽的开心!最后,玩家们还能选一句励志的话语刻印在自己的奖牌,收获了自己的专属奖牌。玩乐之余,康师傅饮用水用真诚与陪伴与消费者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情感维系。

2019企鹅跑广州站火力全开,多种玩法打造路跑IP新模式

据了解,康师傅饮用水将继续助燃企鹅跑、Jr.NBA训练营、百大训练营等重要活动。不得不说,康师傅对于场景需求的揣摩,以及产品迎合市场去创新的敏感度,其能力可见一斑。因此,康师傅饮用水持续瞄准体育市场发力,用安心品质赋能更多体育活动,让运动补水科学补水品牌理念生根发芽,在消费群体中焕动补水新风尚,努力实现产品的全地域覆盖、全人群共享,为每一位热爱炫酷运动生活的年轻人打造健康生态圈的装备。

2019企鹅跑广州站火力全开,多种玩法打造路跑IP新模式

企鹅跑广州站已暂告一段落,虽然这场“大Party”在广州只停留了1天,但这样的欢聚时刻会留在每一个跑者心中。全家人的安选之选康师傅饮用水一如既往地陪伴,成为这个跑道最贴心的陪跑者。接下来,跑友们跟随企鹅跑的脚步继续感受不同城市的魅力,和不同城市的年轻人一起嗨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