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自大山深处的馈赠,乐家诚品蒙阴黄金油桃清鲜上市

资讯 TOM    2019-07-04 18:04

时值夏日,北纬36度的蒙阴山区,正是黄金油桃成熟的季节,一颗颗黄灿灿的油桃散发着清甜的自然香味,惹人垂涎。如今,这些桃子在乐家诚品上线,等待“有缘人”的到来。

来自大山深处的馈赠,乐家诚品蒙阴黄金油桃清鲜上市

山东临沂蒙阴县被称为“中国蜜桃之都”,其种植蜜桃历史已有2000余年所产的桃子以“色泽艳丽、果肉细腻、汁甜如蜜、个大味香”而著称。而黄金油桃集水蜜桃的水分和油桃的脆感于一身,外表黄金,味道浓郁,被誉为桃子中的“新贵”,更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

蒙阴地处暖温带山地丘陵,平均海拔315.8米,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其糖度高出其他地区的桃子2-5个百分点。得益于地理和气候条件优势,蒙阴黄金油桃皮薄、肉质脆爽,多汁。刚熟时爽脆甜,熟透后香软多汁,鲜甜可口,轻轻一咬,桃香沾满舌尖。

来自大山深处的馈赠,乐家诚品蒙阴黄金油桃清鲜上市

同时,这里多为砂土地,不但透气性好,而且微量元素丰富,所产的蜜桃营养价值高。除了富含维生素C、E和大量的人体所需要的纤维素,蒙阴黄金油桃中硒、锌、铁等含量均明显高于其它桃子,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贫血等。尤其是油桃中的果胶,经常摄入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加速代谢,是女性排毒养颜的必备品。

作为海尔旗下农特产品高端品牌,乐家诚品坚持原产地直采,深入沂蒙山,走进蒙阴县,建立乐家诚品生态基地,将真正的蒙阴黄金油桃,从田间直送用户舌尖。在种植基地中,黄金油桃生长全程采用套袋培育,保证所有油桃果实不受自然灾害的侵袭,也不会有农药残留的污染。而在除草、去虫环节,种植基地业采用了原始种植方式,通过人工锄草、悬挂粘虫板杀虫等方式,让油桃在原始生态下,自由生长。

除了在产品方面严格把关外,乐家诚品还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例如,在购买产品后,关于油桃如何食用、如何储存等,乐家诚品都给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来自大山深处的馈赠,乐家诚品蒙阴黄金油桃清鲜上市

随着社会消费趋势的升级,人们在品质与服务上提出更高的要求。乐家诚品基于“生态健康、按需定制、产地直供、正品保证、假一赔十”的五大优势,围绕着种植、收获、包装、运输、销售以及达到用户最终端的各个环节,搭建了全流程、透明化、标准化的诚信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及方案,不断创新服务体验。

目前,同样来自乐家诚品蒙阴种植基地的黄金毛桃也已上市,因其色泽金黄、饱满圆润、香甜可口、肉厚多汁且营养价值丰富,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用户,尤其是孕妇及幼儿的喜爱。而随着黄金油桃的相继上市,一场夏季高品质的鲜桃盛宴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