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fe Fitness力健健身器材为温网选手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19-07-16 12:24

在刚刚结束的2019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分别获得男单和女单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选手徐一璠也在本次温网的女双比赛中拿到亚军的好成绩。作为最具声望的世界性网球公开赛事的主办方,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The All England Lawn Tennis Club)在今年选择了Life Fitness力健作为健身器材供应商。费德勒、纳达尔、小威等世界名将已经在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的两个健身房先后使用了目前全球最先进的Life Fitness力健健身器材,和Hammer Strength豪迈力量设备。

据了解,在专为2019温网而建的两个球场健身房和之前承办温网资格赛的英格兰银行体育中心健身房中,包含了Life Fitness力健健身器材、ICG IC6室内自行车和Hammer Strength豪迈力量设备等。在为期两周的赛事中,主办方、运动员均对健身房的设备及服务感到满意。在接下来的2020和2021年的温网锦标赛中,Life Fitness力健将继续为主办方提供相关健身器材和服务。

Life Fitness力健健身器材为温网选手保驾护航
Life Fitness力健健身器材为温网选手保驾护航

“在温布尔登网球赛上,运动员体验的每一个元素都会经过仔细考虑,我们有责任为他们提供最佳支持,而热身和运动设施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总经理Andrew Ambrose在采访中说到,“我们是世界级的赛事,我们也会寻找同样是世界级别的健身器材供应商来支持锦标赛的成功交付。 Life Fitness力健健身器材能够为我们提供优质的健身器材和整体解决方案,我们所获得的支持,从合作、设备选择、到安装和现场护理,都非常棒。”

Life Fitness力健健身器材为温网选手保驾护航

Life Fitness 力健 UK区域经理Danny Oliver表示:“我们为温布尔登网球赛提供Life Fitness力健健身器材感到非常自豪,毫无疑问,它是全球体育界顶级的网球赛事之一,Life Fitness力健健身器材组合提供的质量和训练范围,足以为球员提供足够优秀的运动体验。“

“能够与温网合作并非偶然”,奥力来中国市场总监向记者解释说,“在过去的八年里,Life Fitness 力健一直通过其官方指定的中国大陆代理商奥力来中国在为上海网球大师赛提供相应的健身器材和服务保障。”

Life Fitness力健健身器材为温网选手保驾护航

从大型赛事、公益活动到顶级酒店和高端健身场所,Life Fitness力健凭借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完整的产品线、清晰的产品定位,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即时的教育培训支持,继续在健身行业内保持着全球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