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领衔超大咖云集 携手京东打造OPPO Reno造乐节

资讯 TOM    2019-07-16 12:55

7月13日,原创音乐超级盛典——OPPO Reno造乐节重庆火热开幕,这场盛会由OPPO联合浙江卫视主办,京东作为本次OPPO Reno造乐节的“独家电商平台”合作伙伴,为2019年的夏天再添一把火。本次OPPO Reno造乐节可谓乐坛大咖云集,包含周杰伦、田馥甄、李荣浩、王俊凯、李健、毛不易以及李荣浩等原创歌手及明星悉数登场,瞬间点燃整个周末。

周杰伦领衔超大咖云集 携手京东打造OPPO Reno造乐节

OPPO作为发起方和冠名商,诚意打造一场集结中国以及国际顶级原创音乐人的乐坛盛事。OPPO Reno造乐节以为原创音乐人打造“1+1+1”的音乐舞台为宗旨,即:一个顶级原创音乐人加持的OPPO Reno造乐节,一个专属于中国原创音乐的OPPO Reno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一份最具含金量的浙江卫视OPPO Reno华语原创十大推荐金曲。音乐节举办期间,成功赢得了各界的关注和认可,乐迷好评如潮。

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品牌之一,OPPO敏锐洞察年轻人的核心需求,深挖年轻人的痛点,推出多款广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的产品,据悉,在OPPO用户中,18-30岁之间的年轻人比重高达九成以上。而随着目标用户的成长,OPPO也在一同成长,不断勉力创新,研发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本次OPPO Reno造乐节中的冠名产品Reno系列,就是OPPO最新主打的年轻化产品。

周杰伦领衔超大咖云集 携手京东打造OPPO Reno造乐节
周杰伦领衔超大咖云集 携手京东打造OPPO Reno造乐节

京东与OPPO早在18年就已成为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不仅在产品方面基于大数据能力,共同为用户探索、打造更出色的产品和服务。还在营销方面,始终合作探索精准人群触达和线上品牌营销合作方式,并围绕日常运营和新品首发开展深度合作。此外,OPPO与京东还基于京东之家和京东超级旗舰店项目开展合作,推动线下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消费体验。在刚刚过去的京东618年中购物狂欢节期间,OPPO就取得了前10分钟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200%,手机销售量和销售额两大排名中位列TOP10的好成绩,表现十分亮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