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深科技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资讯 TOM    2019-07-16 12:55

近日,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吸引了来自科技、地产、制造、资本、零售、医疗、互联网等领域的1000余位精英代表出席。

此次峰会,通过媒体、咨询机构、地方及行业等三方渠道联动推荐,及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综合评估可量化的企业及行业数据,海深科技凭借业内领先的图像识别技术以及突破性的平台化运营能力,荣获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海深科技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每年汇聚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代表逾千位。今年的财经峰会,重点关注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消费升级、数字金融、智慧医疗、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热点话题和领域。

今年,5G、人工智能成为随处可见的热词,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先数字化技术为传统产业升级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时业内也涌现了很多快速发展的创新型企业,在细分领域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其中,海深科技专注于视觉识别技术,迄今已为京东拍照购、小红书社区电商、搜狗图片商品搜索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技术解决方案。目前,海深科技致力于为新零售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去年自主研发的无人零售终端产品G-BOX AI零售柜已进入规模化市场商用阶段,并与国内外知名客户展开合作。

海深科技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自推出第二代G-BOX AI零售柜以来,海深科技深度合作品牌方和运营商,共同探索联合运营的新模式,提供技术、供应链、场景运营方案等多方位服务,致力打造无人零售终端运营平台,与产业链上下游实现共赢。

线下数字化是智慧零售的一个技术前提,因而除了图像商品识别以外,海深科技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重兵投入做视频行为分析的技术研发,并与百联集团合作,重新定义智慧门店的模式。

海深科技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海深科技创始人、CEO戴剑彬博士称:“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的应用空间也会得到更大的提升。摄像头在今后的几年会越来越智能,能够更深度的去理解这个世界。我们始终希望成为时代的引领者,在深耕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前提下,为新零售行业的不断前行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去探索更多可行的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