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签约VIP陪练,开启素质教育圆梦之路

资讯 TOM    2019-07-16 16:49

7月11日,全球最大的在线音乐教育平台VIP陪练在上海举办“大师陪您,乐动V来”签约发布会。国际顶级钢琴演奏家郎朗,正式签约成为VIP陪练代言人,出任品牌音乐大使,并将深度参与《天才小琴童》第二季。在签约点亮仪式后,葛佳麒、郎朗大师畅谈从“追梦人”到“圆梦者”的心路历程,分享学琴练琴干货。

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签约VIP陪练,开启素质教育圆梦之路

素质教育新趋势,科技创新助力能力发展

在“中小学生核心素养发展”政策指导下,素质教育改革渐入佳境,新生代父母的大力支持,也让越来越多人抛弃“学历”的执念,开始重视能力的发展。从政策到理念的深刻转变,进一步催生了素质教育新市场,创新型教育机构开始登上历史舞台。

作为在线乐器陪练行业的领导品牌,VIP陪练就是针对家庭陪练中“家长没时间”、“不能专业指导”的行业痛点,以互联网+教育技术革新为基础,进行的模式创新。发布会现场进行了VIP陪练模式的演练,小琴童在舞台上打开VIP陪练的APP进行陪练课程,而现场小琴童的指导老师正是VIP陪练音乐大使郎朗。演示后,大师郎朗就指出:“我认为在线陪练是一个很好的模式,像VIP陪练这种通过专业老师的线上陪练来解决琴童日常在家练琴时的问题,这是对线下主课的一种很好的补充和协助,非常有意义。” VIP陪练的数万名专业老师,就是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经验和感悟,来助力小琴童的音乐梦想。签约发布会现场,大师郎朗和葛佳麒携手点亮的音乐梦想之灯,就代表VIP陪练将联合大师郎朗,共同助力青少年音乐梦想,开启素质教育追梦、圆梦之路。

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签约VIP陪练,开启素质教育圆梦之路

追梦人圆梦者,学琴、练琴背后的事儿

在签约点亮仪式后,是别开生面的脱口秀环节,VIP陪练创始人葛佳麒和钢琴大师郎朗,深度探讨了“一万小时定律”。两人一致认为,从“追梦人”到“圆梦者”的过程中,一位优秀的指导老师非常关键。这是两人作为音乐“追梦人”的共同记忆,也是如今作为音乐“圆梦者”的共同追求。

在签约发布会上,还宣布《天才小琴童》第二季正式开启,大师郎朗将作为特邀大师给予小琴童们更多指导。第一季的《天才小琴童》收获了极高的收视率以及绝佳口碑,第二季将延续其“快乐学琴”的核心理念,旨在让孩子们真正热爱音乐、热爱钢琴。

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签约VIP陪练,开启素质教育圆梦之路

曾引发收视热潮的《天才小琴童》第一季,能否续写收视记录?大师郎朗,约您一起,乐动V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