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市药企研发打造的科学护肤品牌——幸而有你

资讯 TOM    2019-07-05 15:38

依托上市药企打造护肤品牌

东阳光,一家股份制研发型企业,拥有国内规模与实力兼备的药物研究院,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电子材料和健康养生三大产业。东阳光针对孕期女性的特殊护肤需求,在成分筛选上以安全为第一标准,所有原料均匠心选择,精心打造东阳光首个呵护母婴肌肤健康的护肤品牌——幸而有你。

上市药企研发打造的科学护肤品牌——幸而有你

拥有多种产业的东阳光,其化妆品部成立于2009年,是从东阳光药分支出来的研发团队,硕士以上学历者达50%;同时,聘请了外籍权威专家Dr.Günther Kinast作为技术指导。涉足化妆品产业之初,东阳光秉持其让整个家庭更健康的核心目标,力求造福更多人。

其为中国孕产期女性特别研制的“幸而有你”微藻系列,不添加色素、乙醇、硅油、化学防腐剂以及人工香料。满载活水能量,温和滋润肌肤;帮助改善孕期肌肤干燥松弛;调理水油平衡,细化毛孔;浓缩植物精华,提供肌肤防护能力。

上市药企研发打造的科学护肤品牌——幸而有你

以药匠理念打造护肤产品

东阳光护肤品品牌“幸而有你”自诞生之时便以药匠理念来打造护肤产品,且其护肤产品的研发得到了东阳光各个平台的支持。

如生物纤维面膜依托于生物发酵平台,研发过程中的分析测试得到检测分析平台的支持。结合纳米生物纤维技术,将牛奶、大豆、木瓜经由纯种木醋杆菌发酵制成。而这种材料还被医院烧伤科作为敷料使用。3D纳米纤维梯度密度结构,为肌肤源源不断地注入精华活力。

上市药企研发打造的科学护肤品牌——幸而有你

因此,“幸而有你”以“科学护肤,天然安全”作为品牌理念。科学护肤,指更多站在消费者的立场,通过护肤品去解决皮肤的一些问题,根据肤质去推荐解决方案,以药匠的理念打造护肤品。

以严格标准生产护肤产品

东阳光化妆品工厂车间占地面积为2500平米,标准的10万级洁净车间,同时按照欧美GMPC标准设计,生产体系符合美国GMPC、欧盟GMPC、ISO22716要求。且运用国际上先进的DQA一体化管理体系:保障产品质量从研发源头得到有效控制。

上市药企研发打造的科学护肤品牌——幸而有你

另外,说到安全不得不提到让消费者十分关注的防腐剂问题。而对于那些需要添加防腐剂的产品,东阳光更是有着自己独特的选择。

因为防腐成本在化妆品当中是重要的一环,国内不少商家为了控制成本会用到类似于甲醛释放体的防腐剂。这类防腐剂是通过释放甲醛来杀掉微生物,会造成强烈刺激性。这其实在欧盟已被明确禁用,但国内的标准却仍被允许使用。

对此,“幸而有你”系列品牌首先将这类防腐剂排除在外。东阳光研究院化妆品研发部部长马廉正说:“国内也有厂家在婴儿产品中用苯氧乙醇来做防腐剂,但还是有一定的刺激。因此这类防腐剂虽然比甲醛释放体类防腐剂相对安全,但我们还是没有使用。那么再高一个级别,菊花中有一个天然成分,可以起到防腐作用,但我们认为还是不够温和。最后,我们选择了明串球菌/萝卜根发酵产物滤液来替代化学防腐剂,这是一种具有皮肤调理功效的防腐剂替代物质,用于敏感肌肤,祛痘产品中。”

采用天然原料的护肤品品牌

“天然、安全,是针对母婴产品一个负责任的态度。”

而“幸而有你”护肤品牌在原料上就是更多地从天然物质中筛选。例如,其高端系列:冬虫夏草多元修复套装,以抗皱、修护肌肤为特点,采用真空循环萃取技术提取,最大程度的保留其原生活性成分,虫草活性物总收率可达到93.36%。

上市药企研发打造的科学护肤品牌——幸而有你

除此之外,“幸而有你”品牌中的生物牛奶纤维面膜,不添加任何化学防腐剂,科学打造木瓜、大豆等天然美容食材放入牛奶中发酵而成,可以说是安全到能吃的面膜。

广东东阳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孝华说:“一个人的皮肤健康绝对不是仅靠护肤品,可能还需要有良好的作息习惯、饮食习惯等。所以我们希望科学护肤可以外延到更多健康观念的推动。” 科学护肤,幸而有你,依托上市药企东阳光的研发实力,务求做到科学地由内到外护理大家的肌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