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与美丽一“夏”之间,只隔着一套麦吉丽的距离

资讯 TOM    2019-07-05 16:17

夏天是一个让人心情愉悦又容易焦躁的季节,小仙女们想要漂亮的过个夏天可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对于油皮的妹子来说,化妆2小时,脱妆5分钟,小清新秒秒钟就变油腻大妈;对于干皮的妹子来说,天气一热脸变沙漠还只是小意思,更可怕的还是化妆都会卡粉的干纹……停,不要焦虑,想要美丽一“夏”,用麦吉丽就够啦!

油皮?干皮?水油平衡很重要

人们常说的水油平衡,本质上就是皮肤不油也不干的状况。我们的皮肤处在动态的环境下,一直饱受考验,水油不平衡其实是很多人都有的一种现象。干皮妹子皮脂分泌的脂质太少,不足够为皮肤保湿,导致水分流失;而油皮妹子皮脂分泌的脂质太多,超过皮肤所需的量,要记得多多补水;即使是天生丽质的中性肤质,在夏季的高温炙烤下,也难免不会出现偶尔的T区出油过多。

你与美丽一“夏”之间,只隔着一套麦吉丽的距离

想要维持水油平衡,当然是要做好补水保湿啦,这是维护皮肤健康的基础,不存在不需要补水保湿的季节,不存在不需要补水保湿的肤质!麦吉丽平衡水特含92.7%酵母精华,层层渗透皮下五层结构,让肌肤喝满水。北美金缕梅、百脉根提取物、酵母多肽等多种植物精粹更是能够强韧肌底,稳定皮肤情绪,唤醒健康水嫩肌肤!一瓶麦吉丽平衡水,简单、温和、有效解决肌肤危机,重塑水油平衡好皮肤。

晒黑不可怕,白回来就行啦

入夏之后的两大未解之谜,一是为什么有些人明明那么能吃,裙摆下却依然是两条纤细的小腿;二是为什么在我越晒越黑的时候,和我打同一款遮阳伞的隔壁小妹还是那么白?一方面是因为肤色天生偏白的人黑色素细胞和黑色素的生长过程相对缓慢,体质优势没办法,本就不容易晒黑;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她回去偷偷贴了麦吉丽生物质石墨烯鲜活亮肤两部曲面膜!

你与美丽一“夏”之间,只隔着一套麦吉丽的距离

夏天不想变黑,除了做好防晒之外,我们更加要注意美白。麦吉丽生物质石墨烯鲜活亮肤两部曲面膜添加被称为“美白黄金”的光甘草定精华液,以天然植物成分皙白肌肤,改善暗沉,提亮肤色;搭配能够防止肌肤因糖化而发黄的烟酰胺、滋润提亮两不误的三花悦白露、能够促进透明质酸合成的东京樱花叶,共同打造亮彩水润、白皙纯净、鲜活通透的美丽肌肤!

干纹、细纹一抹消

细纹可以说是小仙女们化妆时的大敌,由于纹路是凹陷的,所以粉底很难涂进去,细看的话会有明显的纹路线,烦死人啦!这个现象在干皮妹子的脸上会更明显,因为她们不仅有在岁月侵蚀下的细纹,还会有因肌肤干燥而引起的假性纹路:干纹。不要以为用麦吉丽平衡水补个水,把干纹消下去就万事大吉了,这些小细纹同时也是初期老化的征兆,不可忽视。

你与美丽一“夏”之间,只隔着一套麦吉丽的距离

已经受够脸上越化妆越明显的纹路线了?那就快用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来把干纹细纹一抹消吧!驻颜小分子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高渗透性多肽胶束直达肌底精确修护肌肤微损伤……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以核心智囊多肽科技为肌肤带来五重逆龄焕变。滋润不黏腻的乳霜质地,即便是夏天,去皱也该是一件值得享受的事!

男生们都说夏天是“女神季”,可以看到许多打扮精致的小姐姐。但是这些女神们要想过个美丽的夏天要做多少努力,只有小仙女自己和她化妆台上的麦吉丽知道。不论干皮油皮,让我们美丽一“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