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珠美学泡泡洗面奶洁肤更护肤

资讯 TOM    2019-07-17 10:10

大部分男人一年四季都在用同一套洗护用品,而女人一年四季却伴随着不同的肌肤问题,而所有肌肤问题都离不开护肤第一步:洗脸,而如果洗面奶的使用方法不对,比如直接将膏状的洗面奶糊在脸上,那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

透明啫喱状膏体,涂抹之间变泡泡

我们都知道,洗面奶如果没有起泡的话浓度是很高的,首先接触到膏状洗面奶的脸部就会被过度清洁,而且因为膏状的洁面乳在脸上不能均匀分布,是没办法全面清洁面部肌肤的。

真珠美学泡泡洗面奶洁肤更护肤

而真珠美学泡泡洗面奶是自动起泡的,不需要揉搓,在干手干脸情况下,挤压3-4泵到手掌,然后将洗面奶均匀涂抹在脸上,等个大约30秒就会有泡泡产生,卸妆清洁两不误,方便到不能再方便!

不仅是泡泡洗面奶,更是护肤洗面奶

市场上大多数的洗面奶都属于清洁品,但真珠美学泡泡洗面奶不仅仅是清洁品,它也是护肤品之一。它的成份中蕴含采撷自济州岛的纯净火山水,添加了深海珍珠萃取物,可帮助吸附毛孔深层残留物的同时滋养肌肤,洁面卸妆护肤多效合一。

真珠美学泡泡洗面奶洁肤更护肤

同时,真珠美学泡泡洗面奶产品中的海藻胶颗粒,在去角质、缓解肌肤不适,提升肌肤修护力以及紧致肌肤毛孔等方面都拥有不错的效果,还能为我们的肌肤源源不断补充水分。

真珠美学泡泡洗面奶洁肤更护肤

洗脸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基本也是重要的护肤环节,脸不仅关系着“面子”,还代表着自身的形象。选购一款好的洗面洁面产品不仅可以更好的清洁皮肤,而且关系着我们脸部肌肤的健康。真珠美学泡泡洗面奶让你的洁面功课事半功倍,多效合一,不止净肤更护肤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