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北京赛区启动

资讯 TOM    2019-07-17 17:24

2019年7月7日,同根同梦·2019华人中秋联谊会暨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北京赛区正式启动。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有: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韩修国,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陈百禄,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国际交流委员会主任滕道阳,中国三农集团总经理王建光,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创办人,组委会主席刘传江,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北京赛区负责人王珂,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全球代言人、名模苏西,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公益慈善大使、亚太美皇后小姐评委会主席刘小源,2016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中国总冠军小姐杜晨,同根同梦·华人中秋联谊会组委会秘书长何虎林,同根同梦·华人中秋联谊会组委会总策划李旭,同根同梦·华人中秋联谊会组委会常务副主席郑桂兰,同根同梦中秋联谊会组委会副主席徐赤岩。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北京赛区启动

(出席嘉宾部分)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创办人,组委会主席刘传江在致辞中表示:世界旅游形象小姐是一个,通过竞赛单元反映地域文化,体现时代风貌,促进世界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的繁荣,促进人类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赛事三大原素包括旅游文化、公益慈善、环保生态;赛事以弘扬旅游文化、树立女性榜样、关爱支持聋人创业为宗旨,今年是是第五届,本次北京赛区与同根同梦组委会的合作相信是一个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一次合作。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北京赛区启动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创办人刘传江)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北京赛区负责人王珂女士则表示,很感谢刘传江老师的信任及授权,也非常看好此次与同根同梦组委会的合作。同根同梦系列活动与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作为中国文化名片、旅游名片的推介平台,此次的合作将会对中国名片的推介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北京赛区启动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2019北京赛区负责人王珂)

据悉,大会还举办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和授牌仪式。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北京赛区启动

(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