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歌体验再升级——华为联合全民K歌推出全新黑科技

资讯 TOM    2019-07-29 14:33

得益于华为手机多媒体能力的不断突破,越来越多的用户获得了非凡的视听享受。为了帮助更多的合作伙伴获得这些能力,华为多媒体能力已面向开发者,开放一系列炫酷的黑科技。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联手全民K歌,华为荣耀20以及nova5等机型为广大用户带来超强K歌体验,打造智能修音功能,它支持数千首歌曲的一键修音,让用户无惧“走音尴尬”,堪称个人专属AI调音师,另外还提供了全新的硬件平台及低延时耳返功能,为现代年轻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音乐娱乐社交新体验。

K歌体验再升级——华为联合全民K歌推出全新黑科技

智能修音是一套专为歌唱优化的语音识别系统,让人们每时每刻都能唱出悦耳动听的歌声。华为与全民K歌的此次合作,将智能修音功能载入应用,用户演唱完歌曲之后,打开智能修音功能,就可以根据每一个用户的声音,智能矫正并优化歌曲的节奏和音准,声音仿佛瞬间有了一层“滤镜”,可以说是达到分分钟出道的实力,从而享受到属于自己的“天籁之音”。

华为智能修音技术

智能修音通过ASR加持重修节奏,快慢停顿精准无误,节奏掌控接近原唱。在音调方面,可提供正负八度音调调整,即使是跑调严重,仍然可以将其修正。华为智能修音技术,智能识别用户最适合的音域范围,给每位小白用户提供最专业最具专属性质的音乐指导。

低延时耳返与耳麦联合降噪能力

华为不仅在智能修音算法方面有重大突破,还为用户提供了独家的硬件支持平台,为智能修音技术提供了超强的算力支持。基于麒麟980芯片的强大能力,可实现低延时耳返能力,让用户对实时歌声录制效果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更好地把控节奏并及时修正音调。结合有线耳机,可提供独家耳麦联合降噪能力,在户外、家居等场景显著减小噪声干扰,打造最极致K歌体验,让用户唱出最纯净的声音。

得益于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在碎片化时间里随时哼上一首的“轻K歌”,已经成为年轻人喜爱的娱乐生活。华为正是抓住了这一趋势,持续探索用户的需求,不断打磨产品功能。随着修音能力的开放,华为将与广大应用开发者共同努力,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修音师,通过内容+科技的结合,为用户提供极致的K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