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桐庐数字农业产业园全面启用,首批26家涉农企业成功入驻

资讯 TOM    2019-07-18 15:31

7月16日上午,浙江省首个数字农业产业园——桐庐数字农业产业园四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以安厨控股有限公司为代表的26家涉农企业正式入驻产业园创业大楼,共同见证创业大楼正式启用的历史时刻,由此也开启了桐庐数字农业产业园赋能县域农业全产业链发展的向好未来。

桐庐数字农业产业园全面启用,首批26家涉农企业成功入驻

服务更多元,打造农业全产业链服务综合园区

据了解,桐庐数字农业产业园占地33.5亩,总建筑面积37495.41㎡,由一幢16层大厦和2幢12米高的标准仓组成。其中仓库用房10141.3㎡:由层高12米的智能化仓库3000㎡、6米层高常温仓储3000㎡、冷冻冷藏库2000㎡和恒温生鲜分拣包装区1000㎡组成。

自2015年项目启动以来,桐庐数字农业产业园先后开放专注于农产品的冷链仓配、检验检测及品质溯源等多项农业产业链服务,使区域内农业经营主体在农产品的流通和销售过程中有标准可依,也有了接受市场和消费者检验的底气。

此次产业园创业大楼启用后,其所承载的各项服务职能如提供农业产业服务的公共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厅、直播间、创客空间等,也都同期投入运营。

桐庐数字农业产业园全面启用,首批26家涉农企业成功入驻

桐庐数字农业产业园的全面启用,使其已然成为桐庐农业产业发展的“大本营”:一方面,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全面、现代化的基础设施,产业园为区域内涉农企业、农业经营主体、农户及消费者们提供覆盖农业生产、流通、消费全产业链的农业服务;另一方面,借力园区资源集聚优势,安厨及入驻园区的农业企业们也得以源源不断地为中国农业产业发展输送先进技术、创新模式以及新生的农创力量。

赋能更全面激荡农业产业发展主体新势力

作为专注于农业产业发展服务的产业园区,桐庐数字农业产业园除了在基础设施上力求尽善尽美,对于涉农企业尤其是新生农创企业的优惠帮扶更是力度空前。

有内部人士介绍道,产业园不仅为入驻企业提供交通、产业集聚、仓储配套等一站式服务,更深入考虑到大学生、农创客们在创业之初的资金、资源需求,创造性开辟“众创空间”,为他们提供能力范围内的农业资源倾斜、工作环境优化、创业辅导、中介、金融、培训等服务。此外,产业园还结合农创企业自身发展现状及预判前景,量身定制免租金、免装修、创业资助等“超级福利”,助其免去创业路上的后顾之忧。

桐庐数字农业产业园全面启用,首批26家涉农企业成功入驻

据悉,本月底之前桐庐农合联为农服务中心将会在园区创业大楼二层正式投入运营。与此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农创客企业把握机会入驻园区,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企业们一起,聚力共赢中国农业产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