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威×天猫超级粉丝日,携手粉丝燃上英超主场

资讯 TOM    2019-07-18 13:30

暌违十年,英超亚洲杯即将重返这片大陆,接入你的脚下,高燃主场由此解禁!每个热血沸腾的进球时刻,每次为胜利碰杯的瞬间,只要你在,这就是你的主场!#我在,我主场#百威携手天猫超级粉丝日,实力打造真球迷的宠粉现场,誓要和你一起将主场惊喜狂嗨到底!

百威×天猫超级粉丝日,携手粉丝燃上英超主场

百威粉丝圈重磅上线 真爱粉即刻集结

7月5日,百威&天猫粉丝圈已经重磅上线,为每一位热爱百威、热爱足球、热爱音乐的超级粉丝,开辟了专享高燃福利的“快捷通道”。百威将以非同凡响的精彩内容,全方位引爆你的极致能量,实力展现百威源源不断的“圈粉力”,即刻加入“百威粉丝圈”,参与互动体验,全新福利动态一手掌握,更多独家量身打造的主场惊喜,等你来揭秘!

定制多重主场惊喜 花式宠粉新体验

上天猫搜 “百威粉丝圈”,一键get你与百威的粉丝亲密值,花式解锁宠粉新体验,赢取英超亚洲杯决赛的派对入场券,与流量小生施展&英超名宿欧文同场观赛!千万名志同道合的百威真爱粉将在这里聚集,分享彼此的球迷故事,更多主场惊喜等你开启!7月20日,百威还将助力一名超级粉丝,登上英超决赛的活动现场,敬请期待!这一次,百威独宠你,一起秀出你的主场态度!

珍藏版英超罐限量发售 助燃超爽观赛体验

借2019英超亚洲杯之势,全面开启中国铁杆球迷的狂欢热潮,百威联合英超5大主力球星,推出珍藏“英超限量罐”,定制化的炫酷包装,极具收藏价值,为你打造非同凡响的畅饮体验,助燃英超亚洲杯超级主场的无限激情!做铁杆球迷,为你喜欢的球星实力打call!积攒你所有的呐喊,马上前往百威天猫官方旗舰店下单购买,与百威一起,见证赛场上的每一个激情时刻!

百威×天猫超级粉丝日,携手粉丝燃上英超主场

2019英超亚洲杯即将打响,激情澎湃的攻防对垒一触即发,想要放肆真我,尽情释放真我狂欢,即刻加入“百威天猫粉丝圈”,将多重宠粉福利一网打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