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2款高颜值全屋定制,很多人拿来做婚房

资讯 TOM    2019-07-30 10:37

新房怎么装?房子到手前,明明心里已经有了一万个装修想法,但当房子真在眼前时,大多数人还是会纠结,不知道怎么装修好?没关系,先来看看我乐全屋定制2款高颜值产品,找一下灵感!

我乐家居2款高颜值全屋定制,很多人拿来做婚房

我乐全屋定制这2款产品,不但颜值高,功能性也很强,对于不知道怎么装修新房的朋友来说,有很强的参考意义,而且,有很多年轻人都选择我乐这2款全屋定制来当婚房。

接下来,就细细品味一下我乐这2款全屋定制吧!

1、我乐“珍妮”系列全屋定制

“典雅又不失现代简约”是我乐“珍妮”系列全屋定制最大的特点。

“珍妮”在色调的设计上,选择了极具现代感的古董白,在产品细节的处理上,嵌入了浮雕肌理、香槟金枝蔓拉手等带有英式典雅风的独特元素,整套产品将英式贵族范儿与现代简约风进行了巧妙融合,高端又大气。

我乐家居2款高颜值全屋定制,很多人拿来做婚房
图:我乐“珍妮”系列全屋定制

另外,“珍妮”系列全屋的粉色系软装也为整个空间增色不少,少女心爆棚的粉色软饰为古董白色的空间增添了温馨感,中和了原本白色的简约与单调,也因此“珍妮”成为不少年轻人群婚房装修的首选。

我乐家居2款高颜值全屋定制,很多人拿来做婚房
图:我乐“珍妮”系列全屋定制

当然,“珍妮”全屋的功能性也很强,就拿主卧中一面简单的电视墙来说,开放式与封闭式相结合的柜子,十分方便物品的存取,右边布置成梳妆台,让女主人在卧室就可以轻松完成精致的妆容,方便又快捷。

2、我乐“赫拉”系列全屋定制

我乐第2款高颜值全屋定制“赫拉”,与典雅的“珍妮”不同,它的主色调是活跃在各大时尚秀场上的高级灰,带给大家更多的是高贵轻奢感。

我乐家居2款高颜值全屋定制,很多人拿来做婚房
图:我乐“赫拉”系列全屋定制

而且,“赫拉”系列全屋的门板材质选择的是LVL多层实木材质,不但环保性更强,手感更细腻,其板材的稳定性、防潮性也更高,产品质量更有保障。

功能性上,“赫拉”全屋同样出色,客厅采用到顶式电视柜,上方封闭柜存放不常用物品,下方开放格存放书籍、常用物品,或者用做展台,放置饰品、相框等,生活气息满满!

拿到新房,不知道如何下手去装修的朋友,可以参考我乐全屋定制“珍妮”系列和“赫拉”系列的设计风格与理念,保证你的房屋功能与颜值兼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