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洁神器让你告别一切烦恼

资讯 TOM    2019-07-30 14:14

科技的发展,促使很多智能产品纷纷问世,给人们节省了时间的同时,也为人们带来了许多方便。就拿扫地机器人来说,不但造型十分小巧可爱,而且清洁性能也非常出色,因此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但是,现在市场上很多品牌的扫地机器人都存在不少弊端,这也为不少人带来了一定的烦恼。比如:定位导航不精准、吸力小、清扫路线不科学、漏扫重扫、无法湿拖、水箱小、续航能力弱等等。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洁神器让你告别一切烦恼

那么,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呢?有没有一款扫地机器人可以让人们不再因为上述问题而感到烦恼呢?在这里,小编强烈给大家推荐一款产品,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有了它,完全可以让你在除尘过程中再无任何烦恼。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洁神器让你告别一切烦恼

【定位导航不精准怎么办】

扫地机器人作为一款智能产品,在清扫前首先需要了解环境,并建立地图,然后依照地图进行有序清扫。对于扫地机器人来说,清扫时有无地图,就相当于在陌生城市开车有无导航的区别。只有有图为依据,它“看得见”家居环境,才能进行高效清扫,而并非乱跑乱撞。

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装置了新一代的导航建图系统,该系统运用目前市场主流的激光扫描方式,可以360°环视家中的各个角落,让家中的环境了然于心。此外,再配合先进的红外探测技术,可令扫地机器人在工作时能够清晰规划路线,不乱跑、不乱撞, 有效识别盲区,轻松避开家具障碍物,再也不用担心自家扫地机器人迷路的问题。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洁神器让你告别一切烦恼

【吸力小怎么办】

作为一款除尘产品,吸力自然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吸力太小,很多灰尘无法清理干净,如果吸力过大,除尘时就会有扬尘的效果。现在很多品牌的扫地机器人基本都装载了普通的电机,而且只设计了一种频率的吸力,不管面对何种灰尘和杂质,扫地机器人都会用同样的吸力去除尘,这就很容易造成大颗粒灰尘除不净,缝隙里的灰尘清除不全面不彻底。

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采用了斐纳TOMEFON独家研发的专用电机,而且还专门设计了三档变频,有节能模式、标准模式和强劲模式,可让使用者根据不同的除尘环境和对象进行有针对性的选择,除尘更加高效。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洁神器让你告别一切烦恼

【经常漏扫和重复清扫怎么办】

很多扫地机器人由于规划的清扫路线不科学不合理,因此总是会发生重复清扫和漏扫的情况,这就需要主人进行二次清扫,给人们带来了一定的麻烦。

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拥有全局规划系统,可自动分房间逐一规划,同时还采用了世界上最科学的清扫路线,弓字型清扫路线,完全避免了扫地机器人在除尘过程中漏扫和重复清扫状况的发生。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洁神器让你告别一切烦恼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源自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该公司至今已有超过40年成功的研发和生产经验,曾连续八年荣获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殊荣。多年来,斐纳TOMEFON公司凭借着旗下生产的各种清洁产品一直是室内清洁领域的领导者。这款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更是以出色的性能和卓越的智能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