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说大亚集团的这两大业务,撑起了大亚的一片天?

资讯 TOM    2019-07-30 14:39

大亚集团最新发布的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大亚集团的装饰材料营收72.16亿元,占营收比重为99.38%,同比增长3.29%。其中,木地板营收为50.47亿元,占营收比重为69.50%;中高密度板、层压板等营收为21.62亿元,占营收比重为29.77%。

从报告中可以看出,木地板营收和中高密度板、层压板等营收,几乎合力支撑起了整个大亚集团。而这两大核心业务,来自圣象地板和大亚人造板。

为什么说大亚集团的这两大业务,撑起了大亚的一片天?

其实,早在2015年,大亚集团旗下的“圣象”和“大亚人造板”两大品牌就同时入选中国品牌500强,且占据了各自行业内品牌价值的榜首位置。

2019年,两者的品牌价值更是分别高达502.85亿元和158.69亿元,是大亚集团的两大核心产业,每年为大亚集团贡献90%以上的营业收入。

那为什么这两大业务会发展如此迅速,撑起大亚的一片天呢?主要归功于以下几方面。

为什么说大亚集团的这两大业务,撑起了大亚的一片天?
图:大亚工厂

产品优势,大亚集团一直在产品上践行着“绿色产业链战略”,并且也落实在了产品生产的每一个流程和细节之中,从基材到工厂、再到研发设计、最后到营销服务等环节,大亚圣象构建了一条完整的绿色产业链,从根本上保证了产品的绿色环保,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

并且,规模化的生产能力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让大亚集团可以在降低产品成本的同时,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成立20多年来,大亚圣象在中国拥有近3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线下地板专卖店,并且在线上也开通了京东、天猫等电商渠道,用户规模更是达到了1500万之多。

为什么说大亚集团的这两大业务,撑起了大亚的一片天?
图:圣象地板

但在编者看来,大亚集团的圣象和大亚人造板两大品牌之所以能达到如此高度,最本质的原因还是在于技术与研发上的优势。大亚集团十分重视产品的创新和研发,这为产品在市场上提供了强大的竞争力基础。

大亚集团曾先后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技术中心和工程中心,并且拥有业内首家国家认证的地板实验室。在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下,大亚集团旗下的圣象地板和大亚人造板在生产技术、工艺和研发上均处于业内领先的地位。

由此,大亚集团依靠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和规模效应,在市场上积累了大量的忠实消费者。

可以看到,在大亚集团的整个商业结构中,圣象地板和大亚人造板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和比重,而根据大亚集团对大家居战略的规划和重视也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大亚集团旗下的圣象和大亚人造板定会再度获得充分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