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越火线推“枪鞋”悬念海报,6.28到底要放什么大招?

资讯 TOM    2019-07-19 10:30

在很多影视剧作品里,鞋子都是特工或者特种兵战士们身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物品——有人在鞋子里藏匿武器,甚至有人可以利用特殊定制的鞋子飞檐走壁。总之,拥有一双这样能“作战”的鞋子,成为了许多男生从幼年时起就有的梦想——很多人都曾幻想,自己拥有一双能战斗的鞋子,会是什么样……

穿越火线推“枪鞋”悬念海报,6.28到底要放什么大招?

图1:玩家天马行空地将火麒麟改成了鞋

而今天,在《穿越火线》游戏内发布的一张全新悬念海报上,“鞋子”成为了主角——海报上,两把崭新枪械显得尤为醒目,而在它们的背后,则有大量枪械零部件共同组成一只“鞋子”的形状。

穿越火线推“枪鞋”悬念海报,6.28到底要放什么大招?

图2:悬念海报

当然,海报的主题,也让人很难不和“鞋子”产生联想——“6月28日,用脚放大招”!

穿越火线》这到底是在酝酿什么大招?

其实,海报上最为醒目的这两款武器,在之前的体验服就已经悄悄地露过面——这两款全新的英雄级武器分别是“AK-47-RUSH-星速”和“M4-RUSH-夜袭”。其中,“AK-47-RUSH-星速”具有增加移速、换弹速度的效果,而“M4-RUSH-夜袭”则可以降低受击上扬和加速换弹。当然,作为新的英雄级武器,二者都会拥有各自独特的专属消灭图标、专属枪火效果和展示动作,同时也会自带英雄级武器惯有的经验值和金币加成BUFF。

穿越火线推“枪鞋”悬念海报,6.28到底要放什么大招?

图3:AK-47-RUSH-星速

而从造型上看,平滑的流线型设计在两把武器上都有着较多的运用,同时配色又在彰显其华贵身份的同时,又尽可能地简单,其理念倒是与服饰、鞋帽设计领域中的配色规律颇有相通之处。

穿越火线推“枪鞋”悬念海报,6.28到底要放什么大招?

图4:M4-RUSH-夜袭

综合已知信息来看,两款新武器很大概率会是《穿越火线》会在6月28日公布的、与某品牌合作的定制款武器。

尽管这两款新的AK和M4究竟是与什么品牌合作带来的定制武器,此时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此次定制合作,应该会与“鞋子”有所关联。

另外,海报上提到的“用脚放大招”,是否意味着除了定制款武器,以及合作品牌方的定制款“战靴”之外,枪与鞋之间还会有什么特殊的联系?

其实,早在2013年前后,国内某游戏厂商就曾经有过将鞋子与游戏进行绑定的创意,只是限于当时的技术条件和游戏本身的热度,这一创意未能得到大范围的推广。而这一次,与国民级枪战IP的《穿越火线》展开合作,可想而知,不仅合作方必定会是知名品牌,而且其合作方式与合作深度也一定会有所突破。

当然,此次《穿越火线》端、手游的合作方到底是谁,双方的合作又会如何围绕枪与鞋子这两大元素来展开,一切悬念还需留待6月28日来正式揭晓,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