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巴兔周年庆:十一年砥砺前行 让居住更美好

资讯 TOM    2019-07-19 11:04

 7月18日,土巴兔举办的以“匠心同行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十一周年庆典活动圆满完成。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土巴兔副总裁刘荃出席活动并致辞,同时,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轮值会长任清泉作为特邀嘉宾也来到现场为土巴兔送上生日祝福。

土巴兔周年庆:十一年砥砺前行 让居住更美好

(谢鑫秘书长、任清泉会长与土巴兔管理团队共同切生日蛋糕)

在十一周年庆典上,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和副总裁刘荃对土巴兔2019年上半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作出回顾,多项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并向全体兔厂员工及所有合作伙伴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土巴兔在2019年上半年多举措全方面打响了品牌升级战,签约实力派演员雷佳音为土巴兔品牌形象代言人。2019年,土巴兔收获了满满的成绩,也在今年夏天开启了互联网家装新征程。

土巴兔周年庆:十一年砥砺前行 让居住更美好

(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

谢鑫秘书长首先祝贺土巴兔成立十一年来取得了喜人成绩,同时表示,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标杆企业,经过了不平凡的十一年,公司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经营持续向好,在家装行业也建立了良好的形象,祝愿土巴兔在未来的日子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任清泉会长在致辞中阐释了自己对设计、对家装的观点和看法。他表示家装是一个十分注重用户体验的领域,在装修的过程中,需要倾听业主的诉求及他们对未来生活环境的憧憬和向往。过去的十一年,土巴兔不断解决装修公司和业主的痛点,在提升用户体验上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

同时,土巴兔品牌形象代言人雷佳音也发来贺电,祝贺土巴兔生日快乐,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同时也祝福各位兔子们工作开心,生活愉快!

土巴兔周年庆:十一年砥砺前行 让居住更美好

(活动现场)

土巴兔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成为每个家庭信赖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以及鼓励服务供应商围绕居住的美学、健康、科技、快乐而创新创作的创业平台。十一年里,土巴兔与生态伙伴砥砺前行,深耕家装服务、专注于提升用户体验。未来,土巴兔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以“用户价值第一”作为核心,让居住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