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va店铺音乐:身处茶室,感受茶与音乐的净化

资讯 TOM    2019-07-19 11:48

以往人们喝茶仅仅是一种源自嗜好品的习惯,而如今人们来到茶室喝茶,更多的是为了享受茶室里的古朴的环境,可以调理心境的背景音乐,最后才是品味茶叶本身的味道。由此可见,茶室的经营氛围有多么重要。

对于喜茶者来说,一杯禅茶的价值,不仅源自它的香醇口感,更源自它给所创造的禅茶境界。同样,在Lava店铺音乐看来,一首歌曲也不仅仅只是旋律的演绎,不同场景里下,它所起到的作用往往出人意料,比如帮助店铺赢得更多生意,为品牌赋予专属听觉语言。

心理学家说:“音乐比字面或语言形式的宣传,更容易与客人的情感记忆产生共鸣。”Lava店铺音乐通过专业的音乐设计团队根据茶室的经营特性结合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及心理声学技术等为包括茶室在内的多类店铺打造了专属的背景音乐。

Lava店铺音乐:身处茶室,感受茶与音乐的净化

在Lava店铺音乐看来,茶的韵味是优雅的、清新的、舒缓的,古典音乐是最符合其文化底蕴的,因此在茶店播放古典音乐再适合不过。我们以日式茶馆为例:在日本,茶道是一项仪式化的、为客人奉茶的庄重之事,其“茶禅一味”、“茶即禅”观点,可以视为茶道的真谛所在。因此选用箜篌、尺八、日本筝等乐器演奏出具有日本传统调式的无打击乐音乐,可以让人们进距离深入的接触正宗日式饮茶文化,拥有真实独特的喝茶体验,把艺术和精致简约的生活结合起来,顾客听着悠扬婉转的乐声,品着回味悠长的香茗,禅茶的意境在不知不觉中,又深远了几分。

此外,Lava店铺音乐认为茶室的背景音乐除传统古典音乐之外,还可以适当混入一些当下流行的国风歌曲等等也是不错的选择。“帮助每一个店铺,找到适合自己的音乐。”这是Lava店铺音乐的初衷。Lava店铺音乐为茶室准备的专属背景音乐,会让人身处茶室里,全身心得到茶与音乐的净化,从而使精神得到放松。

Lava店铺音乐:身处茶室,感受茶与音乐的净化

多年来,Lava店铺音乐通过由来自全球6个国家的500位专业音乐音乐设计师组成的音乐团队为20个行业大类,300个业态及场景设计出专属的音乐曲目,让每一位经营者都可以轻松地提升空间氛围,力求在营造良好经营环境的同时,为每一位进店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可以说,Lava店铺音乐所做的不只是音乐,更是在做一种文化氛围和精神追求,它用与环境相融的音乐元素,打造店铺氛围与品牌语言,使到店顾客得到最佳的消费体验,从而增加顾客粘性。Lava店铺音乐播放每一首音乐都会相应的对出品有一种不同的解读,这就是Lava店铺音乐所能提供给店铺的服务,这也是时下Lava店铺音乐正在力求打造的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