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平洋大学深度介绍,带你全方位了解这所“美国最佳西部大学”

资讯 TOM    2019-07-19 13:35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全美最多元化的州,也是世界第五大经济体。Facebook、Google、Apple这些互联网大鳄的总部都设于加州。旧金山尖端的科技,洛杉矶无尽的繁华,以及美国西部太平洋沿岸让人惊艳的风景和气候,使得加州成为赴美留学胜地。而加州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太平洋大学(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UOP),也被认为是学子踏入硅谷的大门、走向人生巅峰的第一站。

太平洋大学深度介绍,带你全方位了解这所“美国最佳西部大学”

学校优势

美国有许多权威机构对大学进行排名,这些排名成为留学生择校时的重要参考。以下是近几年太平洋大学的排名。

全美综合大学排名#106-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加利福尼亚州最具价值大学排名#3-鲁金斯研究所

校友薪酬排名#11(在加利福尼亚州119所公立和私立非营利性大学中)-2018年白宫高校记分卡

校友薪酬高于预期的美国大学#12-2015年《经济学人》

最佳西部大学-普林斯顿评论

全美最佳本科工程专业#45 -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可以看到,太平洋大学的综合排名不错,学生毕业薪酬及工程专业的优势显著。

师生比例与学生构成

成立于1851年的太平洋大学,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小而精的大学。学校本科及硕士学生总数约6255人,班级平均有19名学生,不论是课堂讨论,或是分组作业,都能做到刚刚好。而学生与教职工比例则是令人骄傲的12:1,这意味着教授们对学生的关注度更高,而学生的要求会在最短时间内,最大程度的得到教授的帮助。全校有超过30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在校就读。

太平洋大学深度介绍,带你全方位了解这所“美国最佳西部大学”

太平洋大学最受欢迎的学院和专业分别是商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音乐学院,多媒体以及精算科学。

音乐学院

太平洋大学的音乐学院已致力于出色音乐教育超过135年,师生比例1:4,小班授课,开设音乐创作、音乐表演、音乐产业、音乐疗法等极具特色的专业。其中,音乐教育连续16年100%就业率。太平洋大学的音乐学院也是密西西比河以西第一所音乐学院。

音乐学院主要专业:作曲、爵士乐研究、音乐、音乐教育、音乐历史、音乐行业研究、音乐管理、音乐治疗、表演:管乐与打击乐、表演:钢琴、表演:弦乐器、表演:声乐、表演:木管乐器。

太平洋大学深度介绍,带你全方位了解这所“美国最佳西部大学”

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太平洋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SOECS)鼓励学生突破条条框框,用创新思维解决问题、自行开发项目、和屡获殊荣的教师一起从事顶尖研究、积极追逐自己的热情、探索人生目标,通过科学、技术和勇气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太平洋工程与计算机学院的本科学生(GPA2.0以上)均有CO-OP带薪实习学分项目保证。6-7个月时间的实习项目,平均月薪高达3500美元。CO-OP项目通常在大三大四进行,学生将接触到位于加州及硅谷的大量各行业的高新科技公司获得双赢的局面。

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主要专业:生物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工程管理,工程物理,机械工程。

太平洋大学深度介绍,带你全方位了解这所“美国最佳西部大学”

商学院

太平洋大学Eberhardt商学院成立于1977年,是全美数十余所获得国际权威认证的AACSB商学院之一(全球仅5%的商学院有此殊荣)。Eberhardt商学院常年保持高于90%的就业率,超过62%的会计毕业生在四大会计事务所工作。

金融专业为学生提供320万美金的投资基金,学生可用于现实的投资理财练习,该基金每年盈利增长9%。

商学院主要专业:会计,商业管理-会计、艺术和娱乐管理、商业法、经济学、企业家精神、金融、国际商业、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和人力资源、市场营销。

太平洋大学深度介绍,带你全方位了解这所“美国最佳西部大学”

太平洋学院

太平洋学院的多媒体X(Media X)专业是太平洋大学最有前瞻性的本科专业。学计算机科学太枯燥?学艺术太抽象?学多媒体又不知道将来要做什么?Media-X给出了完美专业选择答案,学习内容包括平面设计、英语、商科、剧院艺术、电子及视觉艺术、影视研究、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以及音乐。同时学校利用强大的资源网络和地理优势,让学生也能尽快的融入到实习和行业中去。学生将来的就业方向包括电子艺术与设计,动漫与视觉效果、计算机编程、声控工程师、电影、电视、跨媒体编剧、社交媒体与市场营销、创意公司等。

太平洋学院主要专业:应用数学,艺术,亚洲语言和研究,运动训练,生物化学,生物科学,化学,通信,经济学,英语,环境研究,法语,地质和环境科学,平面设计,健康、运动和体育科学,历史,人文学科,数学,媒体X,哲学,物理,政治科学,心理学,宗教研究,社会科学,社会学,西班牙语,工作艺术。

除了以上四个学院,太平洋大学的其它学院同样具备优势专业,此处仅作一些简单的列举。

教育学院主要专业:人文学科,多学科-初级教育,针对国际学生而设的教育学专业。

国际研究学院主要专业:发展和文化变革,国际事务和商务,国际关系。

药学和健康科学学院主要专业:言语病理学。

著名校友

在太平洋大学多元化建设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物,如:

Dave Brubeck爵士乐传奇音乐家格莱美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Connie Rishwain UGG总裁

Mark Jon Bluth加州上市公司NetApp高级副总裁

Robert M.Widney美国南加大的创始人之一

Rick Hutley前思科科技创新副总监

Mike Canniff仁科科技前CEO

Dave Evans思科科技首席分析师

Greg Ruppert嘉信理财集团风险管理部门高级副董事

Arun Saksena丹纳赫集团产品认知平台首席信息管理主管

校园生活——住宿、校园安全、体育运动

去美国留学,是住在校内还是校外?全美范围内的研究表明,在校内生活的学生成绩更好,更易毕业,并对他们的大学生涯有更高的满意度。

太平洋大学提供住宿。大部分学生住在由大学住宿办公室管理的校园宿舍。虽然大部分宿舍为(男女)混合居住,但是学生只会跟同性合住在一个宿舍内。大学也有只供女生使用的设施。学校要求所有大一和大二的学生都住在学校宿舍。对于与父母同住或出于医学或宗教原因要求校外居住的学生,可以有所例外。大学也有少量设施提供给已婚学生使用。

在为学生提供舒适宿舍的同时,太平洋大学认识到维护校园安全的重要性。

太平洋大学致力于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教师、校友及访客提供一个安全的教育和工作环境。大学的公共安全部门在校内提供24小时警备保护。公共安全部门提供全方位的警备服务,包括但不局限于犯罪预防和调查、护送服务晚上会护送学生上车、负责逮捕、及特殊事件时的交通执法、停车管制和安全保卫。

此外,大学还提供晚间穿梭巴士,营运时间从周四至周六晚上6:30至凌晨2:00,让学生在晚间也能安全地在校园内出行。

太平洋大学深度介绍,带你全方位了解这所“美国最佳西部大学”

Go,Tigers!太平洋有7支男子和11支女子体育运动队伍参加美国大学生体育联盟(NCAA)一级联赛。太平洋大学还是西岸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大学里不乏奥运水球运动员、已经被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选中的棒球明星以及顶尖的网球选手等。

三大校区

太平洋大学共有三大校区,斯托克顿校区,旧金山校区和萨克门托校区。斯托克顿校区距离旧金山驾车1.5小时,距离硅谷驾车约1小时。加州2018年在全球经济体中超过英国排名第五位,位于加州的硅谷拥有四成TOP100的公司,美国三分之一的风险投资都投资于硅谷,为太平洋大学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创业环境。

周边环境

太平洋大学所在的加利福尼亚州以气候温暖、阳光充足而闻名,有蜿蜒的海岸线,高耸的山峰和古老的红树林。

太平洋大学深度介绍,带你全方位了解这所“美国最佳西部大学”

加利福尼亚州拥有众多地标。

-金门大桥

在著名的金门大桥上散步或骑自行车、或者到公园周围花上一天时间拍照、欣赏海湾美景。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准备好迎接生命中最美好的徒步旅行了吗?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占地将近3,100平方公里,拥有壮丽的深谷、广袤的草地、高耸的山峰和加利福尼亚州著名的红杉树。

-迪斯尼乐园

参观这座以美梦成真而闻名的公园。享受这里的游乐设施、独特的美食佳肴以及沃特·迪斯尼自己构思的“主题世界”。

-渔人码头

到旧金山北岸的渔人码头(Fisherman's Wharf)体验当地的海鲜风味。逛纪念品和咸味太妃糖店时顺便品尝这座城市的地标美食珍宝蟹或者酸面包碗蛤蜊浓汤。不要错过39号码头的海狮!

-好莱坞

沿着好莱坞星光大道漫步、参观格里菲斯天文台、仰望好莱坞标志或参观环球影城。别忘了傍晚在日落大道上享受一段驾车之旅!

-硅谷

硅谷位于旧金山湾区南部,是技术、先锋媒体和企业家的中心、是Adobe Systems、Facebook、Netflix、Apple、Uber、Google和Salesforce.com等公司的所在地、也是创新者的天堂。

太平洋大学深度介绍,带你全方位了解这所“美国最佳西部大学”

国际学生课程

从本国高中或是大学过渡到美国大学可能极具挑战性:新的语言环境、新的学习方式和一个新的生活环境。为确保国际学生能顺利适应新的环境,太平洋大学的国际学生课程/国际学生硕士课程将学位的第一年学分制课程和额外的学术支持、指导和文化交流相结合。各方面结合起来旨在创造一个提倡学术成就、积极参与校园生活和社区活动的以学习为中心的学习环境。

太平洋大学深度介绍,带你全方位了解这所“美国最佳西部大学”

太平洋大学国际大一课程录取条件

高考成绩双料录取

目前,太平洋大学接受双料录取,中国学生可以用高考成绩申请太平洋大学。

2018/19年有效高考英语单科成绩超过90分(满分150分),且高考总成绩达到该生源省当地文/理科二本线以上,即可获得太平洋大学国际课程的直接录取!

国际大一AAP(2学期)高考英语单科成绩110/150(江苏88/120)

国际大一EAP(3学期)高考英语单科成绩105/150(江苏84/120)

学术英语课程PSE高考英语单科成绩90/150(江苏60/120)

另有高达$15000高考奖学金计划进行中。

在全球院校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美国各地高校都试图调整招生政策以吸引最优秀、最聪明的海外学生,太平洋大学国际负责人Jennifer Weinman博士说,“中国高考成绩可信度高,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越来多的国家高校认可了中国的高考成绩,而对于太平洋大学来说承认高考成绩可以帮助我们增加学生群体的多样性,我们期待并欢迎中国学子的到来。”

这意味着,今后的中国高考生,除了就读体制内的院校,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那就是带着高考成绩,选择太平洋大学,去享受美国加州热情的阳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