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谈燕谷坊的八年六晋级

资讯 TOM    2019-07-19 14:10

2019年7月9日—10日,燕谷坊集团《生命晋级》课程年中员工培训活动在上海举行。培训最后一课,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来到现场,为来自全国分公司、各部门的上百名员工作了题为《生命晋级 知行合一》的激情演讲。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谈燕谷坊的八年六晋级

(通过主讲导师的生动演讲、一场场互动式团队游戏体验、专业心理学技术的应用,培训让员工们觉悟觉察,理解“我是一切的根源”,学会担当,完成生命晋级。)

一棵燕麦草的8年成长、6个晋级

7月10日下午,何均国董事长来到鲸腾商学院组织的《生命晋级》课程封闭式员工培训现场。参加培训的员工都非常珍惜此次从生活到工作的蜕变式学习,因此董事长的现身立即引来了鲜花包围、掌声雷动。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谈燕谷坊的八年六晋级

(何董事长和封闭培训的员工们在一起)

随后,何董事长以《生命晋级,知行合一》为题,进行了一场与本次培训课题相关的“成长演讲”。

他说,燕谷坊来自内蒙古武川,立业于燕麦,燕麦又反哺大西北的贫瘠土壤,深谙燕麦之德:坚毅、感恩、奉献、正义。燕谷坊集团一直秉承“一手农民一手市民”的战略宗旨,在终端市场为城市居民提供健康食品的同时,也一直心系广大背朝黄土面朝天的农民,首要以帮助农民脱贫致富为己任、为担当。因此,如何让农民劳有所获,生活得更体面,一直是农业产业化龙头重点企业燕谷坊集团布局的大事。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谈燕谷坊的八年六晋级

8年来,燕谷坊集团从武川走向了世界,战略在升级,使命也完成了6次成功迭代。

使命升级的燕谷坊,也是生命晋级的燕谷坊。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谈燕谷坊的八年六晋级

在这一过程中,燕谷坊把小品种燕麦发展成为中国最重要的杂粮单品。“一草一乾坤,一米一功德。”这是一个有根的事业,燕谷坊不是卖单一的产品,而是立足于燕麦,以“出路是科技,活力在创新”为准绳,致力于中国全谷物全产业链的开发。

由于燕麦植物生态治沙、荒漠化防治的天然属性,客观上,燕谷坊所在的北纬41度燕麦基地产业带,也打造了祖国边疆生态屏障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大地的荒漠化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的荒漠化。”几年前,何董事长这句令台下企业家们动容的言语,至今仍令人回味无穷。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谈燕谷坊的八年六晋级

基于燕谷坊的战略布局,对以全体燕谷坊人智慧结晶——武川模式的自信,可以说,燕谷坊新农人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代真正意义上的新农人。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燕谷坊集团以知行合一的心态,再次拥抱变化、主动晋级,重构“资本+乡村+平台+政府+智库”的基本思想,和财货通、尧达科技、味来智选、燕谷环境、燕谷康养一起继续书写“一体两翼”的大农业、大健康产业之道,见证中国下一个三十年的乡村机会。

鲸腾商学院为“鲸腾计划”全面赋能

身着“鲸腾商学院”字样体恤的百余名学员,便是燕谷坊新农人的部分代表。今年4月,伴随着乡村振兴“鲸腾计划”的诞生,全国200多个城市同步开启燕谷坊乡村振兴“鲸腾计划”起飞。

鲸腾于海,为更多普通人打造一个创业的春天。

伟大的事业,一定是一批有着共同理想、朝着共同目标、积聚相同能量一起奔跑的人共同实现的事业。为此,燕谷坊集团鲸腾商学院不断组织游学等活动,以让燕谷坊新农人与时俱进,紧跟公司步伐,达成生命晋级。

在演讲中,何董事长特别提到:“活着,就要创造价值!在燕谷坊乡村振兴鲸腾计划这个大平台,我希望,每一位燕谷坊人在家庭当中,都能成长为一个骄傲的爸爸、一个自豪的妈妈。在工作上,持续精进,熠熠生辉。这样,当我们80岁的时候,回顾一生才不会一片空白,从而为虚度终生却无能为力。”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谈燕谷坊的八年六晋级

虽然燕谷坊2019年年中员工培训画上了句号,如何在生活中、在工作中承担起应该担起的责任,何董事长的演讲为员工培训落地指明了方向和方法。从学到到做到,才能最终找到自我、突破自我,实现生命晋级,收获人生喜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