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评不断!漫游超人出国随身wifi口碑爆棚

资讯 TOM    2019-07-31 09:58

导言:暑假期间出国游玩,已经成为新的热门度暑方式。网络更是出国必备工具,查找路线、翻译、与家人通讯、发朋友圈等,都离不开网络,出国随身wifi产品更是成为出境游人们的必备之选。

如何不掉线,已经成为广大驴友们核心关注点。有国内知名网络舆情机构按权重不同,就外观、通讯信号、续航时间、服务、综合体验,对多个品牌的出国wifi产品在网络上的消费口碑数据进行了汇总,并进行了对比、综合排名,其中漫游超人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在消费者中的口碑及信誉遥遥领先。下面,小编根据评测,租借了一台漫游超人,就各方面功能进行比对,一究漫游超人如何拔得头筹?

颜值满分 信号满格

数据显示,成长在移动互联网下的新一代群体,对随身wifi产品的外观及使用体验有着更苛刻的要求。而漫游超人出国随身wifi,以极简的设计,小巧易携带的独特外观,赢得了95.4%的消费好评,远远高出行业其它品牌。

在评分权重最高的境外上网信号方面,漫游超人在各种世外桃源的海岛、高海拔山峰、冷门亚非小镇皆取得满格信号的强悍表现,更是征服了98.8%的境外出游达人。在产品颜值及境外通讯功能这两方面,漫游超人的网络好评率高达98%以上。

好评不断!漫游超人出国随身wifi口碑爆棚

体验出彩 续航出色

传统境外通讯服务中,主要以“开通国际漫游服务”、“当地SIM卡售卖”为主,用户要根据供应商提供的套餐进行选择,择取范围狭窄(不然将资费过高),当地SIM卡对于几天时间穿梭不同地区的游客而言,需不断换卡,还得适配不同手机,极其麻烦。

漫游超人出境随身wifi以独家专利的云SIM卡技术为基础,无需插卡换卡,通过与挑选不同地区的最优网络运营商进行战略合作,自动适配当地最优网络,完美解决用户在国外上网的各种个性需求,用户只需一键连接漫游超人出国随身wifi,便能得到同等国内4G极速网络的畅快体验。

出门游玩,电量续航能力是检验产品另一重要标准。漫游超人自带6000毫安的电池容量,长达15小时的续航时间,不但能避免因电量不足无法享受WIFI上网的尴尬情况,还可在紧急时刻对手机反向充电,足保玩得安全爽心。在网速体验、电量续航方面,漫游超人获得96.5%的用户好评率,大幅度领先行业平均的82.7%值。

好评不断!漫游超人出国随身wifi口碑爆棚

更大范围 更优服务

作为国内销量最大的出入境通讯服务商之一,漫游超人每年服务出入境用户超过500万,目前累计服务用户已经突破3亿人次,漫游超人已成为千万自由行出国游客首选的通讯专家。

漫游超人的服务范围涵盖世界5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有办事处。在全国20多个省市主要机场、国际邮轮码头和出境口岸设有柜台,并设置了7 x 24小时的专业客服,为出境客户提供最及时、最高效、最贴心的网络服务。以更大的覆盖面,更贴心的专业服务,让用户旅行变得更简单,更加方便。在数据覆盖面与综合服务指数方面,漫游超人获得了99.3%的超高得分!

好评不断 消费者口碑爆棚

据了解,权威机构的本次数据来源,主要是各大论坛、微博的真实用户体验评价,为保障数据的真实性,还组织了必要的数据核实。并进行了足够海量的数据汇总,以更科学地还原真实的用户评价。

从最终结果看,让漫游超人脱颖而出的是4G上网、超长待机、多网覆盖、多人共享、用户好评五项指标,以及关于漫游超人的使用负面极少,是漫游超人能够在行业综合评比取得大幅领先的核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