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力猫盒幼儿园正式开课,科学养宠已成主流

资讯 TOM    2019-07-31 10:08

随着社会调查发现,年轻人在日益快节奏的社会中,情感上更需关怀。前段时间,网络上所掀起的关于“996”的讨论就是一次典型的年轻人压力的集体释放。深夜回到家中,等待很多人的只有一片寂静与漆黑。因此也有社会学者将这部分年轻人定义为“空巢青年”。而养宠已经成为了年轻人们排解压力,享受为数不多休闲时光的重要渠道。那么,如何科学的饲养一只喵星人呢?

据了解,魔力猫盒幼儿园现已正式开始相关课程,将和年轻人们一起分享科学养宠的方式,寻找更丰富的情感羁绊与压力排解。

魔力猫盒幼儿园正式开课,科学养宠已成主流

什么是魔力猫盒幼儿园?

魔力猫盒是一种创新养宠方式,它以订阅的形式(各种主粮盒,盲盒和其他产品)带来品类丰富,优质可靠的养宠知识和产品。魔力猫盒自2017年上线以来,已经服务大量用户,并在各社交媒体掀起追逐热潮。据悉,“魔力猫盒幼儿园”,其实是一种魔力猫盒为众多新手所建立的微信社区交流方式,无论是养宠新人还是单纯的爱猫小伙伴都可以加入其中。

宠物行业人士介绍称,魔力猫盒在养宠领域具有较强号召力并非偶然,这得益于他们专注于科学养宠,进一步为众多年轻人养宠,尤其是没有经验的养宠新手提供科学养猫解决方案。

科学养宠更需爱猫懂猫

魔力猫盒幼儿园中一位经验比较丰富的成员介绍到:“其实在了解科学养宠之前,更重要的是要真正喜欢猫,它虽然只是一只动物,但是,它更是我们情感的主要陪伴。”“科学养宠的关键就是如何照顾好它,不让它生病,让它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陪伴我们。”

据媒体观察发现,魔力猫盒的发展不仅得到了市场参与者的喜爱,这种商业模式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目前,魔力猫盒不仅已经完成了B轮融资,更是多次入选福布斯、胡润等企业排名榜单。

魔力猫盒幼儿园正式开课,科学养宠已成主流

魔力猫盒启迪未来养宠方式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养宠有助于在这样的快节奏的进程中掌握平衡,享受相对舒适的生活。但是,在各种“996”背后,又有多少时间和精力去照顾这样一个生命呢?在未来,类似魔力猫盒这样的创新养宠方式将能够解决这一部分问题,在没有足够经验和知识的前提下,魔力猫盒幼儿园能够补上这一课,魔力猫盒能够从生活和实际给与宠物主人以帮助。

魔力猫盒的创新方式不仅是养猫者需要了解,同样对于整个未来养宠方式的变革都有着积极影响,人类从来不习惯孤独,而这些小动物、小宠物的陪伴就是缓解孤独的一种精神食粮,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与人之间的社交比重开始逐渐让位于我们身边这些触手可及的小可爱们,照顾好它们既是铲屎官们的愿望也是魔力猫盒坚持前进的不变动力。

魔力猫盒幼儿园既是教育者又是服务者更是一个交流平台,它的出现对于爱猫人士而言是一种积极意义。魔力猫盒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对这个宠物行业而言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榜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