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热爱的》姊妹篇开拍了? 剧照流出

资讯 TOM    2019-07-31 10:50

要说今年夏天很火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无疑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一部,整个剧都冒着粉粉的小泡泡,真是含糖量不要太高。特别是两位主角,可以说是把里面的人物灵魂都表达出来了,让各位追剧女孩“上头”到停不下来。

《亲爱的,热爱的》姊妹篇开拍了? 剧照流出

但是再美的爱情也有结果,再甜的电视剧也有结局。随着七月过去,这部剧也马上要播完了,粉丝们却都很舍不得让它完结。

不过最近有网友爆料,说《亲爱的,热爱的》马上要拍姊妹篇了,主要角色还是韩商言和佟年,但是其中原来的KK战队直接变成女团,故事背景也从网络安全变成了直播。

《亲爱的,热爱的》姊妹篇开拍了? 剧照流出

小编不禁猜测,姊妹篇是要拍韩商言和佟年的婚后生活吗?不知道KK战队原来的成员还会不会出现?这么多女性角色,我们的大猪蹄子韩商言是要虐佟年吗?不得不说,这个走向真的让人很期待啊。

《亲爱的,热爱的》姊妹篇开拍了? 剧照流出

网友还爆料出,《亲爱的,热爱的》姊妹篇疑似是由一家直播平台KK直播投资,这和前部戏中的KK战队背后又有什么关系?之前的KK战队虽然作为配角,但是因为包括了一大批年轻帅气的小哥哥,也吸引到一大批粉丝。新的姊妹篇里,KK战队的角色将要全部换成女主播,也许这部剧想要借助女主播吸引更多的男性观众也说不定。

当然,大家最关心还是的男女主角的选角,至于还是不是由李现和杨紫出演,还要等消息进一步确认,不过各位现女友和紫米,可以提前期待起来了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