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发者大会倒计时,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亮点抢先看

资讯 TOM    2019-07-31 14:26

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即将召开,除了备受瞩目的主题演讲,分论坛技术硬核分享更是关乎行业发展和用户体验。其中8月10日在华为松山湖基地举行的智慧业务分论坛,将携“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和“华为智能助手”,全新解读“新体验·新连接”,为开发者赋能,让每一个小创新都被看见。

万物互联重新定义全场景服务模式,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 HUAWEI Ability Gallery )作为聚合泛终端全场景的流量入口,在多场景和多入口精准分发第三方直达服务,提高开发推广效率,为终端用户创造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本次分论坛将携手业界伙伴,与开发者共同探讨“新体验·新连接”生态构建,六大亮点不容错过!

亮点①:专家解读——IOT时代,设备如何驱动流量增长?

亮点②:华为智能助手——“今天”,将如何玩转手机“负一屏”?

亮点③: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开发效率提升3倍以上,一次接入多端分发。

亮点④:圆桌论坛——华为、百度地图、美团、携程、夸克、爱范儿等业界专家,将深度研讨AI全场景服务新生态。

亮点⑤:CodeLabs——现场体验:如何快速完成一张服务卡片开发?

亮点⑥:展台互动——通过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接入-分发的模拟体验,展示“新体验·新连接”的智慧生态图谱,为用户打造智慧的服务使用体验。

此外,现场将颁布年度快服务“最佳创新合作伙伴“奖项。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让我们与开发者携手快速连接未来,让每一个小创新都被看见。

开发者大会倒计时,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亮点抢先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