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Jart+蒂佳婷推出2ml的护肤新神器——VHS小蓝丸活力水润安瓶

资讯 TOM    2019-07-31 16:38

近两年,护肤界强势刮起了一股“安瓶风”,仅在小红书就能搜出13万篇以上的相关笔记。相比各个品牌千篇一律的“玻璃瓶”式样,致力于为皮肤带来纯净感受的护肤艺术家Dr.Jart+蒂佳婷,其推出的令肌肤持续补水的小蓝丸,即“VHS小蓝丸活力水润安瓶”,则采用了独特的“胶囊”包装,产品一经上市就卖到断货,成为安瓶界不折不扣的“C位网红“。

Dr.Jart+蒂佳婷推出2ml的护肤新神器——VHS小蓝丸活力水润安瓶

这款2ml容量、胶囊形状的Dr.Jart+蒂佳婷VHS小蓝丸活力水润安瓶(小蓝丸),使用了真空单独包装。据悉,Dr.Jart+蒂佳婷之所以采用这种设计,主要目的是阻隔外部影响因素与二次污染,保证精华成分的安全与使用效果。同时,VHS小蓝丸活力水润安瓶(小蓝丸)小巧简约,方便出门携带。

Dr.Jart+蒂佳婷推出的VHS小蓝丸活力水润安瓶(小蓝丸),其主打功效为密集补水,持续滋润。一方面,VHS小蓝丸活力水润安瓶(小蓝丸)富含5种透明质酸成分,层进式渗透肌肤,可缓解肌肤干燥,集中补水。另一方面,Dr.Jart+蒂佳婷安瓶蕴含海藻粘液提取成分,可持续滋润皮肤,令肌肤焕发水润光泽。

Dr.Jart+蒂佳婷推出2ml的护肤新神器——VHS小蓝丸活力水润安瓶

值得一提的是,VHS小蓝丸活力水润安瓶(小蓝丸),沿袭了Dr.Jart+蒂佳婷一贯的高级品质,其质地虽比一般精华粘稠,但涂抹时不粘腻,极易渗透、吸收。

据了解,除以MartiDerm为代表的一众西班牙小众品牌之外,兰蔻、雅诗兰黛、倩碧等知名大牌也相继推出了安瓶产品,同样的是,它们都走了高端定价路线。

相较之下,Dr.Jart+蒂佳婷所研发的VHS小蓝丸活力水润安瓶(小蓝丸),则是一款兼具颜值、安全和功效的高性价比产品。一颗小小的补水胶囊,不但价格亲民,还能带给肌肤足够的水润和呵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