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一半海岸的海浪会被改变 气候变化所致

资讯 pconline 2019-08-24 20:34

[PConline资讯]目前,英国发现了一项重要研究,这项研究对沿海洪水和侵蚀具有重要意义,研究表明气候变化会导致未来世界一半海岸的海浪会被改变。

英国海洋中心与国家海洋学中心(NOC)在内的十个研究机构联合起来,对未来各种气候情景下的一系列不同的全球波浪模型进行了研究,其目的就是为了知道未来海浪的变化方向。

研究表明如果气候变暖的趋势依旧如此的话,地球上50%的海岸沿线的波浪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虽然结果可能也是因地方不同而会不一样。如果如果气候变暖超过工业前水平2度以上,那么我们可能在南澳大利亚会看到更长、更偏南的海浪。

建立全球波浪模型,研究海洋海浪变化是很有意义的,因为海浪可能会侵蚀自然海岸、海滩和生态系统,还可能会造成海岸防护设施和基础设施破坏等危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