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奇隆当爸后颜值持续下跌,近照“幸福肥”严重脸部圆润撞脸成龙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7:01

自从刘诗诗怀孕之后,吴奇隆就鲜少公开抛头露面,专心陪老婆养胎,如今升级当爸,吴奇隆可能是心情太好,最近一段时间疏于身材管理,吴奇隆近照胖了不少,颜值严重下跌。

8月5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录制吴奇隆开车的视频,当天他穿着一件蓝绿色相间条纹上衣,打扮得相当低调,据悉当天吴奇隆有朋友前来拜访,所以他开车亲自去接。吴奇隆在圈内口碑一直很好,这次朋友来玩他没有派人去接,而是亲自开车去接,足以见得他平常对待朋友真的是相当用心了。

只不过视频中吴奇隆的颜值下跌有点严重,能够明显看出他吃胖不少,脸部十分圆润,整个人看起来肉嘟嘟的,笑的时候苹果肌相当抢镜,再加上一双大鼻子,吴奇隆这个角度居然看起来有点撞脸成龙。

不得不说,与年轻时候相比,吴奇隆的颜值下跌不少,但是现在他也不是靠脸吃饭的了,早年拍戏积累了不少财富,如今他经商投资有道,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估计也不在乎自己的身材和颜值了。

吴奇隆虽然现在已经退居幕后,但是他的人气依旧很高,所到之处依旧受到不少粉丝的欢迎,前段时间他罕见出席活动,被两位女粉丝傍身求合影,其中一位女粉丝还试图挽着吴奇隆的胳膊,但是被其婉拒:“小心点,我是有老婆的人”,一句话大撒狗粮,让人不禁感叹这对夫妻实在是太甜了!

刘诗诗刚开始与吴奇隆在一起的时候,由于两个人年龄相差不少,再加上刘诗诗当时人气正值巅峰时期,不少网友都认为吴奇隆配不上刘诗诗,但是结婚这么多年以来,夫妻二人感情一直相当甜蜜,俨然已经成为圈内的模范夫妻,如今两个人又喜得贵子,家庭生活堪称完美,难怪吴奇隆会长“幸福肥”!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