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5岁朱时茂变时尚老男孩,把儿子锁车里,自己一人去跳广场舞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08-11 19:34

近日,65岁的朱时茂与儿子合体拍了一段极其搞笑的视频。视频中,朱时茂一连换了几套衣服,有不同颜色的西装,高大上的黄马褂,还有帅气拉风的黑色风衣,仿佛一场个人时装秀,年过花甲的朱时茂秒变时尚老男孩,走路带风,在黑色墨镜的加持下,简直就是酷帅吊炸天,气场十分强大。

朱时茂儿子,28岁的朱青阳也忍不住与老爸battle了起来,只见他上身穿着一件黑色超宽松T恤,下身搭配米黄色短裤,头戴棒球帽,嘻哈范十足。都说时尚的完成度都靠脸,朱青阳的颜值没得挑,帅比吴亦凡。

精心打扮了一番的朱青阳试图瞒着老爸,开豪车外出蹦迪,刚坐上驾驶位,就发现被老爸锁住了车门,一脸绝望。为了留住儿子,老父亲也是操碎了心。此时视频中上演了一个大反转,穿着一身蓝色西装的朱时茂露出一脸“邪魅”的笑容,随后自己开着家中的另一辆豪车悠哉地去跳广场舞了,令网友忍俊不禁。

此段视频剧情纯属虚构,就是父子俩为了博观众一笑的小创意。朱青阳小时体弱多病,所以从小就被送到国外读书,2009年进入纽约大学电影制作专业学习,有幸成为知名大导演李安的校友。在校期间他参与了诸多短片的制作,其中一个名为《Sunrise Aphrodite(太阳女神)》的短片还获得了洛杉矶好莱坞电影节的“最佳学生短片奖”,十分优秀,想必这次与父亲合作拍摄的小视频就是朱青阳亲自操刀的,非常厉害了。

如今的朱时茂虽然转型幕后做起了导演,但是近段时间却一直在综艺节目中露脸,与姜昆参与录制了《熟悉的味道》,几十年没逛过菜市场的他第一次还价竟用百分数,也是十分搞笑了。老一辈艺术家从未离我们远去,依然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值得敬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