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价位,iQOO Pro给你5G高速体验

资讯 IT168网 2019-08-31 15:33

说到5G,你会觉得还很遥远,“雨女无瓜”吗?其实,它已经离我们很近了!要知道,9月1日三大运营商就要开启5G商用了。从现实情况来看,虽然5G基站越来越多,5G信号越来越普遍,但市面上的5G手机对消费者而言大多都价格偏高。对于拥有吃螃蟹精神的消费者来说,像iQOO Pro 5G版这样一款大众价位的5G手机是一个极好的选择。目前iQOO Pro 5G版正在京东火热预售中,将于9月2日0点开售,5G商用第二天就拥有一部5G手机是不是很爽!

大众价位,iQOO Pro给你5G高速体验

vivo iQOO Pro 8GB+128GB 竞速黑 高通骁龙855Plus手机 4800万AI三摄 44W超快闪充 5G全网通手机

京东价: 3798.00

iQOO Pro 5G版发布于8月22日,一经发布就凭借着其极高的性价比受到强烈关注。价格方面,这款5G手机仅售3798元起。这样的价格当然不是建立在偷工减料的基础上,iQOO Pro 5G版的性能不容小觑。核心配置方面,iQOO Pro 5G版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配备最新的UFS 3.0高速闪存;另外,5G网络的下载速度相比于4G提高了5~10倍,这样极致的小众体验可不是一众4G手机能比的。

大众价位,iQOO Pro给你5G高速体验

这样一部极速的5G手机,再加上iQOO Pro 5G版专门为游戏而做的细节设计,使得它毫无疑问成为爱玩游戏消费者的首选。例如Monster Touch压杆按键、4D游戏震感3.0、Monster Halo 2.0酷炫灯效、独创游戏Hi-Fi、 “超导碳纤维液冷散热”系统等设计,这些增进游戏体验的设计叠加起来,使用户可获得更沉浸的游戏体验。

大众价位,iQOO Pro给你5G高速体验

iQOO Pro 5G版的相机也不逊色,前置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通过焕颜相机美颜算法,自拍效果得以有效平衡,可做到既美丽动人又真实个性。另外,后置采用4800万像素IMX582主摄+1300万超广角及微距镜头+200万像素辅摄的AI三摄方案,轻松解决夜景拍摄、逆光拍摄以及照片构图等多重难题,让你享受顶级的摄影体验。

大众价位,iQOO Pro给你5G高速体验

其他方面,iQOO Pro 5G版采用6.41英寸水滴屏,支持屏下指纹识别;配备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从外观来看这也是一款十分酷炫的5G手机,背部具有全新设计的Monster Halo酷炫灯效,侧面腰线设计上采用更具有流线型的中框设计。目前iQOO Pro 5G版正在京东火热预约抢购中,有竞速黑、勒芒蓝和幻影蓝三种配色,售价仅3798元,将于9月2日0点开售。

作者:姜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