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顿旅游住宿,度假别墅全攻略!

资讯 第六感    2019-08-10 19:29

出去旅游,吃好玩好已不再是大家的目标了,住好更是升华整个旅程体验的最主要部分,去到海边城市当然是要住海景别墅,体验好视野好,如果是全家出游那更是需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个头顿度假别墅中体验度比较高的,以供大家参考。

圣庭度假村

位置:位于头顿后川

距离胡志明市约2.5小时车程

距离头顿市区约30分钟车程

距离新山一国际机场约2.5小时车程

头顿旅游住宿,度假别墅全攻略!

来到头顿旅游,如果想住奢华一点的别墅,就可以选择圣廷度假村,这里有27栋不同主题的别墅,分为7栋海滩别墅和20栋河畔别墅,每栋别墅都独具风情,而且每栋别墅的配置都相当高,都设有私人泳池和私家花园,让你拥有极尽的私人空间,度假区内还有各类娱乐项目设施,无线网络全面覆盖整个度假区,满足你的不同需求。这里除了私人度假居住外,还可以接待公司企业会议及团建活动,在这里举办一场婚礼或是纪念活动,也是会让你终身难忘。尤其是度假村里的桑达餐厅,提供各种风格的餐饮菜肴,不仅有越南特色菜,还可以根据你的需求给你定制菜单,十分人性化。

圣庭顶级海滩别墅

头顿旅游住宿,度假别墅全攻略!

海滩别墅林立于海边之上,不管是日出还是日落,在别墅里都可以欣赏到全方位的美景,还可以眺望着海边的渔船消失在海际线上,别墅还设有一米六深的超大私人泳池,还有个静谧的私家花园,足够满足你的日常娱乐活动。别墅内生活设备齐全,超现代化的厨房可以让你在这里大展身手做一顿海鲜大宴,室外还有露天的用餐区,一边娱乐一边享受美食,岂不美哉!

房间细节:别墅可以容纳9名成年人和4名儿童入住,一共有4间大卧室,并且都是超大号的床,睡三个人都没有问题,还配有套间浴室,空间非常大。

圣庭顶级河畔别墅

头顿旅游住宿,度假别墅全攻略!

河畔别墅边围绕着蜿蜒的小溪流,流经了整个别墅区,非常的雅致,不过河畔别墅距离海滩也不是很远,在这里虽然看不到全部的海景,但是看着小溪流水也别有一番韵味。别墅内也是拥有超全的生活设备,家电餐具齐全,还提供户外烧烤设备,晚上可以在户外举行party,别墅内还有洗衣室,有洗衣机和烘干机,十分方便,另外还有女佣全程贴心服务,让你的假期生活无忧,如同在家里一般。

房间细节:别墅最多可容纳7名成人和3名儿童入住,有3间大卧室,都配备了特大号的床,还有套房浴室,足够一大家子人居住。

安和公寓

位置:处于头顿市龙海地区长海

距离胡志明市约2小时车程

距离头顿市区约27分钟车程

距离新山一国际机场约2小时车程

头顿旅游住宿,度假别墅全攻略!

安和公寓的装修风格不仅有越南的传统,还把法国的时尚元素也加入其中,推陈出新的风格以及让人舒适的体验感,让这里被官方评为“豪华住宅别墅”,也是私人住宅的理想场所,远离城市喧嚣,打造静谧私人空间,让你享受当下的幸福。在这里你还可以体验到私人直升机之旅,在天空自由翱翔,另外还有水上摩托和私人快艇,还有休闲的高尔夫和温泉,多种娱乐活动,让你全天待在别墅里也不会无聊。

安和6号阁楼别墅

头顿旅游住宿,度假别墅全攻略!

这栋别墅面积为900平米,超大的空间,一楼的大客厅,有全套的视听和卡拉OK系统,在这里K歌完全没有问题,一楼有三间大卧室,2个双人间,1个双床房,足够六七个人居住,而且里面都配有电视和套房浴室,二楼有一间主卧,可以住两人,还有办公区域,超大的海景阳台和日光浴室,三楼则是屋顶阳台和小型的游乐场,空间大满足所有的活动。

安和三层别墅

头顿旅游住宿,度假别墅全攻略!

这栋三层别墅面积比阁楼别墅小许多,空间稍微紧凑一些,别墅的视野非常棒,可以看到海景全貌。别墅有3间卧室,2个双人间和1个双床房,住六七个人没有问题,还有3间浴室,洗漱方便,别墅还有户外的露台和烧烤区,尤其是超大的无敌海景阳台,让人非常喜欢,不管午后还是黄昏,都可以在这里欣赏美丽的海景,心旷神怡。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两家性价比高的度假别墅,如果想了解别墅详情,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进行查看预订,方便快捷,价格实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