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玖凰后凤凰衣小奶泡洁面啫喱,可干洗,可湿洗。

资讯 TOM    2019-08-23 10:07

 

玖凰后凤凰衣小奶泡洁面啫喱,可干洗,可湿洗。

赶时间,没时间卸妆怎么办?

夏天满脸油,却没有地方洗怎么办?

我们的肌肤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着新陈代谢,排出油脂、汗液等众多代谢产物;空气中大量的外界污染物每天也在侵蚀着我们的皮肤。如果清洁不够彻底,往往会造成肌肤负担,很容易出现粗糙、暗沉、闭口、粉刺等问题,但过度清洁易则易使肌肤屏障受损,如角质层变薄等。

玖凰后凤凰衣小奶泡洁面啫喱,可干洗,可湿洗。

选对一款洁面产品至关重要!

玖凰后继凤凰衣· 燕窝多肽植物饮料后的凤凰衣系列第二款爆品:凤凰衣· 小奶泡洁面啫喱一款集清洁、卸妆、养肤、天然、便捷、时尚于一体的自发泡洁面啫喱,洁面同时抵抗肌肤衰老,洗出嫩滑“蛋白”肌!

01 独特活氧15秒发泡技术

无需手搓发泡,更不用借助发泡工具,涂抹在面部后,接触到氧气后会自动起泡,静待15秒,会呈现绵密细腻的微米泡沫。

绵密的泡泡能够减轻洁面对肌肤的机械摩擦,呵护肌肤,同时微小泡泡能够进入到毛孔深处,并且自己膨胀、破裂,利用泡泡膨胀的发泡力,能够深层清洁肌肤毛孔深处的残留物,普通洁面产品泡沫分子大,无法深入毛孔清洁,只能进行面部表层清洁。

玖凰后凤凰衣小奶泡洁面啫喱,可干洗,可湿洗。

02全新功能:卸妆洁面二合一

具有超强的清洁力,能够轻松卸掉日常淡妆,包括BB霜、粉底液、防晒霜等,卸妆洁面一步到位,省去卸妆的步骤,洗脸更省时省力!

洁面同时养护肌肤

含有以凤凰衣为主的多种植物萃取精华,给肌肤健康洁净的同时,能够滋养肌肤,维持肌肤养分充足,使肌肤水润有光泽,让洗脸不止是“干净”而已,更是抗衰和养肤

玖凰后凤凰衣小奶泡洁面啫喱,可干洗,可湿洗。

03全新体验:干湿两用

干用:需要卸除淡妆时,面部不用打湿,直接涂抹使用,静待15秒,能够轻松卸除BB霜等彩妆

湿用:面部用清水打湿,涂抹洁面啫喱后,静待15秒,能够深度清洁肌肤,肌肤水嫩柔软

无论何时何地,想洗就洗!

凤凰衣· 小奶泡洁面啫喱,让洗脸不只是清洁这么简单!

玖凰后凤凰衣小奶泡洁面啫喱新品上市,给你随时洗脸的便捷。

玖凰后,专注年轻逆龄,由内而外焕发健康新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