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玖的电竞联合美的空调,“来吧!女战神”北京首战

资讯 TOM    2019-08-12 09:48

2019年5月31日,美的无风感空调2019电竞女神高校争霸赛首发北京站,比赛在2019京交会数娱盛典现场隆重举行。赛事覆盖中华女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多所高校。

一、紧跟用户需求,美的空调打造全新电竞赛事品牌

美的空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坚持推陈出新的战略,为消费者提供真正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看到美的空调更多的可能性。如今电子竞技已经成为年轻人的主流娱乐项目之一,在国内拥有2亿的受众数量。而美的品牌意识到了电子竞技可观的市场潜力,尤其是其中女性玩家群体的发展趋势,着力打造一个全国性的女子电竞赛事品牌:来吧!女战神。

玖的电竞联合美的空调,“来吧!女战神”北京首战

北京站现场

“来吧!女战神”|美的无风感空调电竞女神高校争霸赛面向全国高校的电竞女玩家,现已成功举办两届。从南到北走过暨南大学、湖北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上海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北大学等高等学府,历经全国8座城市、15所高校。在本届赛事北京站的比赛现场,上百名高校女玩家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女选手们用自己的操作证明了她们不俗的游戏实力。

玖的电竞联合美的空调,“来吧!女战神”北京首战

选手正在进行对决

玖的电竞联合美的空调,“来吧!女战神”北京首战

观众正在观看比赛

而“来吧!女战神”赛事的出现,弥补了目前国内第三方全国性女子电竞赛事的部分空白,优胜的选手不仅有机会获得美的空调MIG电竞女团席位、晋升美的空调校园大使出演企业广告,还能参加全国总决赛争夺腾讯王者荣耀官方高校联赛总决赛的直通名额。可以说,“来吧!女战神”不仅为普通高校女性玩家提供了展现实力的平台,也在实力出色的女玩家群体和职业选手道路之间搭建了一座新的桥梁。

玖的电竞联合美的空调,“来吧!女战神”北京首战

北京站冠军“你也配打篮球”战队

二、强强联合的背后,玖的电竞还有更大的操作

作为本届“来吧!女战神”的全国赛事承办方、广州电竞行业的领头企业之一,玖的电竞凭借多年深耕电竞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实力底蕴,开启了轻量级标准化通用城市电竞主场的全国落地计划,在全国各大城市打造多家从空间设备规划、技术应用到其他各项设计都采用标准化思路的主场。

主场配备多台由玖的电竞自主研发的PC+VR一体机,能够同时满足双端的娱乐与竞技需求,依托全国落地的各个主场,玖的电竞还将打造全国首个专业的PC+VR全线下电竞赛事体系,包含各个主流竞技项目、完善的积分体系以及首个覆盖全国的VR竞技项目。

除了自营赛事以外,主场同样能够满足各类中小型电竞赛事的场地需求、设备需求,有效降低赛事的办赛成本,提高赛事的办赛效率和整体覆盖率,保障赛事的基本质量,促进当地电竞环境的改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