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永DARS巧克力,让生活更甜蜜

资讯 TOM    2019-08-23 15:03

你七夕收到礼物没?旁边的同事小姐姐收到了好多礼物,而单身狗的小编只有在旁边默默酸的份了,实名羡慕同事小姐姐甜甜的爱情。在爱情里,每一个节日都值得纪念,把每一天都过得充满仪式感,一张小卡片、一份小礼物都是你对这份感情的肯定。所以拥有甜甜的爱情的你,是如何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七夕呢?

森永DARS巧克力,让生活更甜蜜

同事小姐姐收到的礼物中别的我不酸,让我酸的是她收到好多盒森永DARS巧克力。当然小姐姐没有忘记与我们分享,丝丝甜蜜浸入喉咙,让工作的时光都充满了能量。巧克力本身就代表着一种仪式感,情人节送恋人、母亲节送妈妈、教师节送老师·····可以说巧克力是一个百搭的礼物了。为什么在众多巧克力品牌中大家对森永DARS情有独钟呢?

森永DARS巧克力,让生活更甜蜜

森永DARS共有4款口味,其中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尤为受到大家的喜爱。牛奶巧克力浓郁的牛奶香甜混合着可可豆的醇香与微微苦涩,在入口的一刹那让人倍感甜蜜,丝滑的口感更是让人吃了就爱上;白巧克力能量更高,味道更香甜,恰到好处的甜度、不会太腻的口感,非常适合在工作空余品尝一颗,满嘴留香,让身体充满能量。

森永DARS巧克力,让生活更甜蜜

除了口味让人难以忘怀,森永DARS巧克力的包装也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由日本设计师设计,经过多次的反复修改,口袋大小的包装尺寸更易于携带,抽屉式的翻盖包装易于多次开关,避免拆掉包装后的二次污染。

从制作到送入口中,森永DARS巧克力为顾客考虑到每一个细节,每盒巧克力都是独立分块的摆放,便于取出,防止手掰污染和残渣飞溅,也易于与大家共同分享。

森永DARS巧克力,让生活更甜蜜

森永DARS为给客户带来更好的味觉体验,推出两款季节限定口味——清爽的薄荷口味在炎热的夏天为你带来一丝清凉,甜蜜的荔枝口味让你满嘴留香。这两款夏日限定口味目前在日本火热发售中,爱吃巧克力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相爱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是甜蜜的,每一刻都值得纪念,森永DARS会陪伴我们度过每一个甜蜜的时刻。森永DARS,因爱而分享,因爱而甜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