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视频《全职高手》联合西西弗打造高手事务所

资讯 TOM    2019-08-12 16:16

悠长暑期是一段年轻人脱离校园,自主提升的时间。无论是健身、旅行、或学习新技能,通过暑期塑造一个全新的自己成为不少高校学生的选择。为了让更多年轻人用知识成为高手,在追剧的同时领略高手精神。8月9日,腾讯视频《全职高手》联合西西弗书店北京国贸黑标旗舰店,以“高手”为主题的「高手事务所」应运而生。

腾讯视频《全职高手》联合西西弗打造高手事务所

高手事务所帮助年轻人探索自己的潜力

「高手事务所」是腾讯视频与西西弗书店联合开办的《全职高手》快闪主题店。西西弗书店·北京国贸黑标旗舰店融入热血青春剧《全职高手》的经典元素,从每个角色的成长经历中提炼出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将会遇见的疑惑,并通过知识的方式获得答案,感受高手精神。「高手事务所」的出现,是为了更好地帮助年轻人通过榜样反思自身,不断探寻自身潜力。

腾讯视频《全职高手》联合西西弗打造高手事务所

 

“高手”心路历程,成为年轻人榜样力量

当天下午,「高手事务所」邀请各领域实力派高手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会开始前现场就已经围坐着不少年轻人。《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总冠军刘媛媛,从不被导师看好的零经验选手野蛮生长,一举成为节目无人不晓的演说之王,实力演绎了一场逆风翻盘。老北京话研究达人常小亮,以细致入微的洞察挑战传统的二次演绎,在历史悠久的老腔调之上开出创新花,实力演绎什么叫真国潮。

除此以外,两位来自《全职高手》的演员赖艺、白翔也在现场分享演员生活的有趣经历,要想饰演好一个“高手”,不仅需要繁复练习技巧、投入情感、带入人物处境,更要举手投足地模仿,才能演好高手,成为高手。为我们展示了每一个角色背后需要付出的艰辛。

腾讯视频《全职高手》联合西西弗打造高手事务所

西西弗书店推荐高手自传,拉动年轻人关注真正的高手之道

「高手事务所」除了邀请不同“高手”做演讲分享,还结合西西弗书店本身的特点属性,推出了九本《全职高手》创意图书——「高手之书」。九本「高手之书」分别以《全职高手》剧中九位角色为作者,将自己成为高手的经历做成创意图书。每本书的扉页都有一个问题,“成长中该坚持内心自我,还是为世界改变?” ”感到与世界格格不入,怀疑自我价值怎么办?” “女孩该有野心吗?女性力量意味着什么?”…… 在成长的过程中每个人也许都遇到过类似的疑问。而每个问题的下方,作者都留下了他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更在书中附上小物件,以轻松诙谐的方式解答难题。

「高手之书」将剧中角色遇见的难题与年轻人正面临的处境建立联系,用角色的成长历程激励年轻人,在获取知识的环境里,拉动年轻人从角色的高手之路中找寻参考,提高自己的经验值,获得属于自己的高手精神。

腾讯视频《全职高手》联合西西弗打造高手事务所

《全职高手》暑期“高手热”,“高手”是年轻人最好的目标

一边是热播的网剧,一边是传统的书店。腾讯视频《全职高手》与西西弗书店,在两个不同的维度上找到了当下年轻人共通的属性——疑惑。通过剧与书籍本身的特点,将知识与能量用创意的方式传递给年轻的人群。并且以「高手」为题,掀起了暑期「高手热」,拉动年轻群体一起探讨“高手”,正视“高手”的榜样力量,感受“高手精神”。

腾讯视频《全职高手》联合西西弗打造高手事务所
腾讯视频《全职高手》联合西西弗打造高手事务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