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送TA好用的VLOG神器,智云云鹤M2

资讯 TOM    2019-08-01 14:52

七夕将至,送TA什么礼物是大家费尽心思的难题。

爱好摄影或者喜欢拍摄视频、VLOG的用户不妨留意下智云刚刚发布的跨界稳定器云鹤M2,该稳定器七夕活动期间正在官方店铺开售,作为主打轻便的多种稳定器,它有哪些特别之处值得用户买单呢?

七夕:送TA好用的VLOG神器,智云云鹤M2

亮点1:更小巧,收纳方便

智云云鹤M2可以说是智云家目前最小的稳定器,仅仅只有手机稳定器大小,而且手柄部分还不到一部iPhone 8的长度,产品小了自然携带更方便,可以随身亦可放在各种包袋中;这次云鹤M2也延续了智云收纳的设计语言,巧妙的用收纳针收纳固定三轴,不乱晃。最重要的点还在于,机身整体只有500g,什么概念?仅仅两台小尺寸手机的重量。这样一来云鹤M2在体积、重量上都做到了目前市面上极致的优化。

七夕:送TA好用的VLOG神器,智云云鹤M2

亮点2:让你更省钱?

为何说云鹤M2更省钱?主要因为云鹤M2可支持一机多用,功能和电机可以满足手机、卡片机、运动相机、小型微单相机的搭载和功能控制。一台稳定器满足了四类产品的拍摄需求,出行需要搭载多种拍摄设备的视频爱好者可以只带一台云鹤M2,当然间接减少了设备开支。

七夕:送TA好用的VLOG神器,智云云鹤M2

亮点3: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云鹤M2机身小之外,该有的功能一应俱全,多种模式支持各种场景拍摄,并且带有OLED显示屏,可以查看模式和电量,还有智云特色的三维梦境和疯狗模式、全域POV模式,可探索性和可玩性都非常强。另外细节方面,云鹤M2加入了全新的快装板,快装板只有一手指长、半手指宽,是目前最小的快装板系统;手柄还使用了全新的蚀纹处理工艺,手感更好,防滑舒适。

七夕:送TA好用的VLOG神器,智云云鹤M2

云鹤M2是智云今年首款新品,也是目前最小的跨界稳定器,主打多功能多适配,售价仅1499元,性价比非常出众,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多关注电商平台活动。在功能、体积、交互上云鹤M2可以说是最均衡的选择,节日送TA一台智云云鹤M2再合适不过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