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服务,大布局,好屋走出一条持续发展之路

资讯 TOM    2019-08-01 15:24

熟悉房地产行业的人都知道,近几年全行业上下游企业的日子都不怎么好过,能保持盈利的企业屈指可数,正是这样显得那些逆势增长的企业尤为可贵。

好屋就是其中一员,据相关财报数据显示,好屋2018年的销售额达到2000亿,实现净利润2.05亿元,这个数据足以傲视行业里大部分企业。相较于耀眼的经营数据,好屋在行业里的发声却远没有同行业其他企业那样高调,这大概要归因于其战略选择—立足服务,踏实打磨产品。

小服务,大布局,好屋走出一条持续发展之路

在行业里摸爬滚打7年的时间,好屋也曾高调过张扬过,并且在市场急速上升的阶段,这些发声也的确对好屋的市场扩张起到不小的作用。但是随着市场进入平稳期,行业内竞争由增量竞争转为存量竞争,产品和服务的重要性逐渐凸显。好屋先于同行们发现了这一点,转而走上了一条产品和服务的升级之路。

作为共享经纪服务平台,好屋首先做的就是提升对平台上80多万房产经纪人的服务。房产交易高价低频的属性决定了房源对经纪人的重要性,好屋也深知这一点。作为一个老牌的渠道公司,好屋与全国百强开发商都有着紧密的合作,还与世茂、景瑞、红星等知名地产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合作成立了子公司,好屋平台上有着大量的优秀房源。而且为了保证经纪人们能更便捷的享受好屋平台上的房源服务,好屋与碧桂园、世茂等国内最优秀的开发商们打通了系统。

除了房源,好屋还致力于将其平台打造成一个多方面全方位服务经纪人的综合开放性平台。在好屋平台上,房产经纪人们还能享受到金融、培训、学习成长、专业化社交等各个方面的服务。为保证这些服务的质量,好屋还将引进各类第三方服务公司,大家一起来为房产经纪人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做好经纪人的服务看似是一条吃力不讨好的道路,却恰恰体现了好屋的长远眼光。市场的逻辑已经发生改变,房产经纪人成为取得竞争胜利关键点,做好对他们的服务,提升他们对自己的依赖和黏性,是好屋提升自己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手段。虽然目前经纪人们对好屋的好感度仍在培育期,相信随着他们对好屋认可度的提升,服务一定会成为好屋的一张王牌,未来也将助力好屋实现成为一个优秀共享经纪服务平台的布局。

小服务,大布局,好屋走出一条持续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