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花牛好享闲甜品酸奶上市,解锁“偷懒”新方式

资讯 TOM    2019-08-02 10:24

花花牛乳业作为中国奶业D20联盟(20强)成员之一,创新是其长期领跑行业的一大关键!为此,花花牛推出品牌年轻化顶层战略设计,通过差异化市场定位、精细化人群细分、精准化功能助推,不断丰富产品结构,研发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乳制品。

鉴于当下生活节奏加快,年轻一代消费者普遍形成一种在忙碌工作中为自己穿插安排休息时间的习惯,从而诞生享受快节奏“闲”生活的理念,养成在茶歇时间享受甜点、补充能量的习惯,以保持劳逸结合的工作节奏,因此高端享受型酸奶已步入消费者的选择视野中。享受型酸奶已不拘泥于健康、轻盈的产品特质,同时其所传达的享受高品质生活的理念也能更深入消费者的生活。

结合当下上班族茶歇时间食用甜点、又担心高热量食品对身体造成负担的普遍心理诉求,花花牛精心研发出一款享受型甜品酸奶——好享闲,来满足消费者需求。

花花牛好享闲甜品酸奶上市,解锁“偷懒”新方式

这款享受型甜品酸奶-好享闲,定位于享受生活、热爱美食、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消费群体。精准聚焦当下年轻人生活节奏方式和饮食习惯,结合花花牛乳业专属瑞亚牧场的优质生牛乳和多年酸奶研发经验,创新性地将甜品与酸奶相结合,打造出这款“跨界”的甜品酸奶。

花花牛好享闲甜品酸奶上市,解锁“偷懒”新方式

好享闲太妃杏仁风味酸奶,将太妃杏仁酱完美融入优质生牛乳发酵的酸奶,酸奶发酵出的清爽口感与颗粒感十足的太妃杏仁酱完美结合,给消费者带来奢华的舌尖享受,成为上班族补充能量的不二人选。

花花牛好享闲甜品酸奶上市,解锁“偷懒”新方式

此次花花牛针对甜品酸奶提出“片刻停歇,忙里偷闲”的产品理念,希望可以通过产品,向消费者传递出让味蕾慢享生活的休闲方式。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融入这一杯“闲”中,提醒消费者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即使无法停下来,也要在百忙之中犒劳好自己。

在上市初期,好享闲甜品酸奶通过新媒体活动、热销产品组合装、订鲜奶体验试饮装等形式,已经开始在终端市场陆续铺货,走乳消费者的生活并得到消费者得一致认可。

此次花花牛极具代表性的甜品酸奶成功上市,不仅推动了花花牛乳业品牌年轻化战略的推进,也展现出花花牛乳业极具创新能力、引领行业潮流的企业实力,同时也证明了花花牛乳业的品牌影响力具有更为年轻化的产品魅力。

花花牛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创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生活方式。将产品走进生活、融为生活,打造出比消费者更懂自己的产品。发挥匠心精神为本土奶开疆拓土,用创新性、高品质产品为中国奶业增添异彩,为消费者的健康优质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