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芽"买菜街"开市啦!带你领略最全的中秋过节姿势

资讯 TOM    2019-08-13 14:03

中秋节为国内重要传统节庆,亲朋好友团聚赏月、享用月饼及烤肉已是国人欢庆中秋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对零售市场来说,中秋是时令食品、亲友馈赠采买的时段,比如海鲜、水果、鲜肉、熟食。近年随着网购的崛起,用户的购买行为由线下向线上转移,网购群体基本上是20到45岁的中青年,是都市当中一些比较注重生鲜品质的群体和注重健康饮食方式的群体。

女性用户仍是中秋网购主要群体

网购的普及使得网购人群超越性别、年龄、地域等大众属性,但是不同时期造成网上购物用户画像有所差异。电商的本质还是零售业,每天都要研究节日,中秋节一个特别明显的变化就是食品生鲜品类销量攀高。报告显示中秋网购用户群体超过九成是女性用户,在网购行为上,女性仍然占主导或者决策地位。

自8月12日开始,知名电商平台蜜芽,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集合最优质的资源,为家庭消费群体打造线上"买菜街"。推出包括"鲜果美蔬"和"肉禽粮油"在内的多个特惠主题专场,更有每日爆款产品低至9毛9。不仅包含中秋必备的月饼和产地直采的阳澄湖大闸蟹,还针对节日走亲访友推出"乳饮冲调""休闲零食"等较受欢迎的品类进行促销。

蜜芽"买菜街"开市啦!带你领略最全的中秋过节姿势

值得一提的是,蜜芽发轫母婴电商打造一站式家庭消费购物平台,其用户95%为女性。而像中秋节这样食品生鲜品类集中发力的特殊节令,网购仍然是像蜜芽这样的电商平台"女性经济"的延续,节日的意义在于给了平台一个促销的理由,给了消费者一个买单的理由。

中秋礼多"食"为鲜

不时不食说的就是"吃东西要应时令、按季节,到什么时候吃什么东西"。蜜芽中秋"买菜街"在选品上遵循"大自然有什么东西,就卖什么东西"的原则,从8月12日至17日紧跟时令推出中秋生鲜好礼,蒲江红心猕猴桃、板栗南瓜、澄阳湖大闸蟹以及蜜芽定制月饼。

生鲜食品的配送也很重要,因为生鲜产品的易腐性,对物流和配送要求极高,必须冷链配送。今年2月份,蜜芽成都生鲜前置仓正式开箱运营,这从很大程度上为蜜芽生鲜品类的布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石。蜜芽成都生鲜前置仓,可提供快速物流、恒温和冷冻仓储、电子果蔬监管、WMS管理系统等供应链服务,运作效率在全国食品生鲜仓库中位居前列。至此蜜芽已构建更加完善强大供应链,借助川渝生鲜前置仓四川、重庆等西南片区将会实现30多个城市直达快速配送,为用户带来更加快速的物流体验。

仅去年下半年,蜜芽食品生鲜品类销售额增长334%,2019年第一季度较2018年第四季度持续增长300%以上。蜜芽也将凭借强大的供应链实力,保障消费者在"买菜街"购入最美味、最健康、最新鲜、最安全可靠的中秋生鲜产品,引领中国家庭对理想餐桌的品质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