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ESCO借力更生行薪酬ETC提效30%,驱动薪酬管理全面升级

资讯 TOM    2019-08-13 14:17

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开创者,FESCO拥有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丰富的市场经验以及完备的业务资质,是国内首家为外商驻华代表机构、外商金融机构、经济组织提供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的公司。FESCO在全国建立了近200家投资公司及分公司,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400余座城市,服务于近3万家中外企业客户。客户包括众多国际知名跨国企业、外资企业、国营企业、民营企业,横跨通讯、电子、IT、金融、快速消费品等多个行业。

新个税法的实施,以及个税实行累计计税,导致算薪复杂度大幅提升。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同时由于薪酬核发与税算申报是FESCO为客户提供的重要服务,FESCO开始考虑通过AI来提升其服务。

2018年,FESCO与智能“薪酬管理”服务商更生行展开深入合作,全面采用更生行薪酬ETC,为其企业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准确高效的智能化薪酬核发与税算申报服务。

万人级数据一键核算AI提升薪算效率

薪酬ETC,以服务万人以上企业的薪算引擎为内核,汇集200多种不同行业的薪酬核算模板,支持企业各种薪酬类型的复杂计算,及时跟进国家政策,企业可按需灵活设置薪资结构、个税要求、算税公式。

通过智能表格学习识别系统,薪酬ETC支持一键导入万人以上数据的Excel表格,一秒智能识别解析表格,可实现同一公司万人数量不同账套数据瞬间合并,高效优化复杂的薪酬计算工作。与此同时,薪酬ETC具备的智能纠错预警子系统,可实时关注薪税数据的异常变动,对FESCO工作人员作出预警,并标记问题所在。

化繁为简,进入智能薪酬服务时代

工资发放:此前,FESCO为客户制作银行报盘文件都是手动粘贴复制,出错率高,而且工资发放完成之后,需要手动填写工资和个税支付凭单给财务签字,流程繁琐。薪酬ETC可一键批量生成报盘文件。如果一家公司同时在多家银行发放,系统也能批量生成对应银行报盘文件;同时,系统开放性强,支持任意一家银行报盘。

工资条:FESCO之前的系统工资条格式较为固定,不支持客户对工资条的个性化使用,无法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薪酬ETC可以按照客户指定要求生成指定工资条,批量闪送、定时发送、随时撤回,多重验证,客户可通过多终端查看工资条,从而增强了服务公司、企业、企业员工彼此间的粘性,满足客户对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精神宣传的需要。

个税申报:由于FESCO服务的客户遍布全国,包括境内人员、外籍务工,数据量大,情况复杂,数据整理工作繁杂耗时。薪酬ETC可一键批量生成国家税务机构标准格式报税文件和人员变化信息表,让繁杂的工作一键到位。

打破数据壁垒,助力管理科学

报表统计:在数据报表整理工作中,由于数据分散在FESCO各个业务部门不同人和不同系统中,数据量大,整合困难,导致报表统计成为该公司工作难点之一。薪酬ETC搭建了强大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数据分析平台。业务员在给企业客户提供月度年度数据报表时,系统支持跨客户查询统计,根据需求设置统计范围,一键生成BI报表;从而极大地解决了报表统计问题,为企业客户经营者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业务流程标准化:由于FESCO的财务、薪酬专员、申报及审批流程分别使用不同的系统,彼此间不对接,模块分离、数据分散,使用时需相互切换。薪酬ETC是一套标准的薪酬个税业务服务平台,通过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算薪算税、银行报盘、工资条、个税申报,实现了一套系统,解决全部问题,无需切换。

薪酬ETC的全面应用,协助FESCO推动新旧动能转化,实现智能化作业和大数据决策分析,极大地提高了业务员的工作效率,保障了服务的高质高效。基于此,FESCO不仅得以将更多的精力专注于新客户开发和服务,促进了其薪酬财税业务的快速增量;而且能更为高效地整合各类资源的共享服务平台,为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保驾护航。

未来,更生行将持续投入智能薪酬管理产品的研发和场景应用,用AI赋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助其打造极致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推动行业的智能化和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