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618”狂欢落幕 月影灯饰斩获平台销量冠军

资讯 TOM    2019-08-02 11:45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衍生出了各种各样的谐音节日,所谓的618就是天猫理想购物节,是天猫为网购人士打造的节日。每到每年的6月18日,就会迎来一次购物狂潮,许多商家和消费者都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随着今年“618”活动结束,各大行业的数据的披露,以灯具灯饰行业为例。

天猫“618”狂欢落幕 月影灯饰斩获平台销量冠军

据天猫美家官方数据显示,在6.16的首个小时内,灯具灯饰业品牌旗舰店就在天猫平台的整体销售额中展现了绝对雄厚的竞争实力。在家具灯具方面仅仅55分钟,就超过去年的全天。其中月影灯饰表现尤其优异,开抢1分钟就已经售出2W+盏,不到2分钟销售额就超过去年全天,1小时就超越了去年618活动中5天的总成交额。刷新了10年来最高纪录,与去年的“618”活动相比,月影灯饰的销售额增长了300%,实现了销量大爆发。

在“618”活动狂欢的背后是订单爆炸式的增长,需要高产能和完整售后服务体系的支撑。因此月影灯饰针对此次“618”活动,提前3个月在客服接待、仓储物流、安装售后等方面都做好了充分的工作部署。月影灯饰依托于与天猫等电商大平台深度合作,建立了良好的产品销售生态与物流配送体系,送装一体,让消费者能感受到安心、放心与贴心。月影灯饰拥有6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配备行业内领先于的现代化研发、生产、装配、检测标准化车间,通过精密化机器的高效运作、自动化产线及多项先进设备、严格品控保障体系的支持。在“618”活动来临之前就准备生产规划布局,不仅缩短生产周期,还提高了产品质量。另外,月影灯饰深度布局全国售后退换、上门安装网点覆盖,以更加短、平、快的节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天猫“618”狂欢落幕 月影灯饰斩获平台销量冠军

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月影灯饰能有如此大的销量是因为始终秉承“把源自欧洲的品质铜灯带入普通国人家庭”的初心,永远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致力于品质装饰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汇聚多国装饰艺术设计团队,以标准化工艺标准严格控制整个生产过程。凭着过硬的质量和口碑,在这次“618”活动中,月影灯饰在天猫灯饰行业销量继续遥遥领先,让消费者对月影灯饰这个品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如今,月影灯饰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累计销量多于100000件,并且坚持从用户生活习惯和使用体验出发,研发设计出当下8大主流家装风格的1000多款产品,获得多项外观专利。在今年的“618”活动中,能实现销量大爆发,不是偶然。而是月影灯饰这几十年坚持匠心精神与品质打造,通过不断的创新、研发、生产、持续丰富产品的品类与风格,加上市场对灯饰多元化的需求,让大众知道月影灯饰是个有质感且灯饰设计新颖的灯饰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