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主播伊人:白衣天使转型做主播,努力和温柔是法宝

资讯 TOM    2019-08-14 10:24

“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但好看的皮囊太雷同,有趣的灵魂则少之又少。直播也是一样,只有充满才华主播才容易被粉丝发现。”来自KK直播的主播伊人说。

KK主播伊人:白衣天使转型做主播,努力和温柔是法宝

这个来自山西的姑娘,人如其名,长相清丽大方,惹人怜爱。但常来看她直播的老粉都知道,她才不是靠脸吃饭。打动粉丝的是她对完美的不断追求,和她眼神中显现出的坚持与努力。

对伊人来说,能成为主播其实是件意料之外的事情。做直播以前,伊人在一家医院当护士,是一名“白衣天使”。没想到刚工作不久就遭遇家庭变故,需要很多经费给家人治病。误打误撞,她在朋友介绍下开始了自己的主播之路,不仅仅解决了燃眉之急,也从此爱上了主播这个职业。

虽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行业,伊人依旧在直播间延续了自己当护士时的劲头——努力、认真、温柔。这也让她迅速积累起一批粉丝。“刚开始直播的时候只有几个粉丝,能够给他们唱歌,我都觉得很好了。没想到后来进入直播间的越来越多,从几个到几十个,再到几百几千个,而且他们还特别支持我,我从来没想到能受这么多人喜欢,这是直播带给我的惊喜。”

KK主播伊人:白衣天使转型做主播,努力和温柔是法宝

对于现在的成绩,伊人笑着说,自己纯粹是“笨鸟先飞”,多亏有了金雕家族和KK平台的帮助,才逐渐走上正轨。“刚开始什么都不懂,KK平台的管理给我很大的帮助,是他们扶着我慢慢长大的。直播间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就可以找到官方,这让我们有家的感觉。”

“我记得刚开始直播的时候,运营建议新主播通宵直播。当时我基本都是通宵过去的,身体不适就慢慢地熬过去。如果直播间有人点歌是我不会的,我就拿本子记下来,下播再去学习,等到他们第二次来的时候再唱给他们听。”正是这样“先飞”,让她成为一只天际翱翔的“金雕”。

每天6个小时的直播表演,直播之外,伊人依旧努力。“努力都不会白费的,总会有人看到我努力的成果,有人说主播时间很自由,但我觉得自由背后更是自律。”伊人每天都保持着一种高度自律的生活态度,早晨准时起床学习唱歌和搜集段子,下午直播完就去练习新学的舞蹈,还要抽出时间观摩学习其他主播的直播,学习说话技巧、互动手法。

KK主播伊人:白衣天使转型做主播,努力和温柔是法宝

“主播就是要把开心和快乐带给粉丝,我多努力一点,给他们的快乐就多一点。”伊人说,自己会把每个粉丝都当做朋友一样去相处,逢年过节还会给粉丝们寄家乡的土特产老陈醋。“相遇虽是网络,但久处还是人心嘛。”她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