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EAORON发明全球首款涂抹式抗糖丸 澳容开启肌肤抗糖新纪元

资讯 TOM    2019-08-14 11:10

在演艺圈,不少明星都在服用抗糖丸延缓皮肤糖化,达到抗衰老的保养作用。近日,澳洲EAORON实验室对外宣布了一项抗糖黑科技——全球首款涂抹式抗糖丸。据EAORON研究团队介绍,该涂抹式抗糖丸包含了多项创新护肤科技,不仅颠覆了传统抗糖丸口服式的使用方法,更突破了抗糖丸单一的抗糖功效,双效抗糖因子同步抗糖抗氧化,只需使用7天,肌肤便重现年轻光彩,开创了肌肤抗糖新纪元。

澳洲EAORON发明全球首款涂抹式抗糖丸 澳容开启肌肤抗糖新纪元

EAORON明星科技成分同步抗糖抗氧

双效抗糖开启肌肤抗糖新纪元

BBC曾有记录披露,体内含糖量高的人,皮肤普遍更黄、更松弛;相反,体内含糖量低,肌肤看上去更白、更紧致、更显嫩。多余的糖跟蛋白质反应产生AGEs,损伤胶原蛋白,让肌肤暗黄、松弛,加速皮肤老化,造成不可逆的损害。EAORON作为澳洲一线护肤品大牌,素有“医美极客”之称,一直致力于用最佳的医学美容科研成果为全球女性带来有效的护肤产品,其中的一个研发项目就围绕如何有效抗糖抗氧进行。

EAORON研究团队发现,肌肤变老的两大元凶是糖化和氧化,糖化导致发黄,氧化加速衰老。传统的抗糖保养品采用的是内服方式,价格昂贵,只具备抗糖功效,虽每日抗糖,抗衰老的效果却不明显。于是,要实现真正的有效抗老,必须同步抗糖抗氧。经过两年多的研发,EAORON研究团队研制出双效抗糖因子、钻石级黑科技成分——抗糖先锋肌肽和抗氧化之母富勒烯。最终,EAORON全球首款涂抹式抗糖丸成功研发面世,全面颠覆口服式抗糖产品,一抹抗糖抗氧化,重回少女肌,双效抗糖因子开创了肌肤抗糖新纪元。

据悉,EAORON全球首款涂抹式抗糖丸中的抗糖先锋肌肽PROTM,是最强的AGEs抑制剂,被誉为“液体超声刀”,不仅有效抑制AGEs的产生,自动与多余的糖结合,阻止蛋白质的糖基化,还能与已经形成的AGEs结合使其失去活性,保护肌肤胶原蛋白。另一个珍稀明星成分富勒烯,被誉为“抗氧化之母”,是化妆品界的钻石成分,可以像海绵一样全面清除自由基,其抗氧化能力是普通VC的180倍,超1500家日本美容诊所选用富勒烯作为抗衰保养品的主要成分,是抗衰成分的顶配之选。

澳洲EAORON发明全球首款涂抹式抗糖丸 澳容开启肌肤抗糖新纪元

此外,EAORON全球首款涂抹式抗糖丸特别添加红没药醇、神经酰胺、VE修复明星成分,浓聚成疗愈“黄金复合因子”,结合抗老因子NANO,靶向修复肌底微损伤,一键清除肌肤小细纹、干纹,强化抵御力,可明显改善憔悴、黑眼圈、皮肤松弛等初老状态,让肌肤赋活新生。

独创微流体技术“注射级”瞬吸收

1颗48万高活性因子7天重回少女肌

除了上述珍稀明星科技成分,EAORON实验室为改善糖化肌肤的渗透吸收力,专研出三大卓效浓度——黄金精纯成分、黄金吸收浓度、黄金起效浓度,高浓度精纯双效抗糖因子,科学复配肌肤吸收黄精峰值比例,精准计算高浓精华起效时间。独创胶原蛋白外壳,1颗胶囊封存48万高活性因子,凝聚99.9%高浓度精华,是普通护肤精华的10倍,实力卓效抗糖抗氧。

此外,EAORON研究团队独家瞬吸黑科技——Micro-fluidics(微流体)技术,让48万营养微珠1秒高效渗透至肌底,可媲美“注射级”的近100%吸收率,,全方位激活肌肤自愈新生,7天见证焕颜奇迹,重现少女般动人光彩。

据EAORON涂抹式抗糖丸体验数据显示,在近万个消费者使用效果中,有超90%的使用者肌肤变得均匀、紧致,超85%的使用者肌肤变亮透白,近80%使用者肌肤细纹减少。澳洲美妆达人Cynthia一直痴迷于研究各种抗糖抗衰方法,她也是EAORON涂抹式抗糖丸的首批体验,“EAORON这款涂抹式抗糖丸颠覆了我对抗糖产品的认知,它具备了抗糖和抗氧化的功效,满足了我对抗衰的所有要求。而且创新使用胶囊设计,一扭就开很方便,每一次1颗,量刚刚好,试用了1周,脸上真的白嫩弹润了不少,皮肤状态好到只需要化淡妆就可以出镜直播。” 美妆达人Cynthia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