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迎接全面上云时代,金蝶云都准备了哪些王牌?

资讯 TOM    2019-08-14 15:25

根据权威调研机构Gartner预测:2019年将成为SaaS繁荣发展的一年。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云服务作为助推业务创新、企业升级的动力,能够给企业在新时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纷纷向“云”敞开怀抱,愿意将企业平台搬上“云端”。在帮助企业“上云”的问题上,早已入选工业互联网平台优秀技术供应商的金蝶云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据了解,在顶级的世界500强企业中,金蝶云·星空成为被选择最多的云服务商,目前与华为、腾讯、阿里巴巴、三星、可口可乐、LG等知名企业均有合作。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道路上,金蝶云·星空有“两张王牌”优势。

王牌优势一:技术领先,解决企业上云难题。

当下金蝶云先于行业,发布ApaaS平台,该平台基于完全自主的动态领域模型,提供了企业级平台扩展能力,支持微服务、容器服务,支持个性化定制,支持和云之家社交服务的深度集成,帮助企业在云端的轻松部署、实施交付。

金蝶云·星空APaaS平台具有强大的业务配置和开发能力,能够满足企业的个性化管理和持续优化的需要,越来越多的用户也在使用金蝶云·星空APaaS平台进行深化应用,更好地满足企业的信息化需求。

此外,金蝶云·星空还新推出工业互联网时代的全新MES云,并于与阿里等多个顶级厂商一起成功入选首批通过极高含金量的SaaS服务能力符合性评估的企业名单(ITSS认证)。

王牌优势二:踩准政策,抢占行业制高点。

自工信部发布“百万企业上云”的政策以来,金蝶云·星空积极响应号召,抢占行业制高点,顺利入选广东、湖南、四川等全国17大省区及25座城市的政府推荐供应商目录,成为工信部认证“百万企业上云行动战略合作伙伴”,与云联盟伙伴联手为百万企业上云做出贡献。

近期,工信部公布入选企业上云典型案例名单,包括嘉泰数控科技股份公司、方快锅炉有限公司、四川蓝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津荣天宇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祖名豆制品股有限公司,均为金蝶云·星空的长期合作客户。

未来,金蝶云·星空继续依托26年对中国企业管理模式的深刻洞察和实践,充分应用最新的AI、BI、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帮助更多企业解决真问题,创造新动能,迎接全面上云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