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全年营收预突破5亿元 掌门少儿高效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

资讯 TOM    2019-08-14 15:34

一个拥有超强能力,在各方面都出色的人往往具有缜密的逻辑思维。黑格尔曾说过,逻辑是一切思考的基础。在素质教育浪潮下,逻辑思维能力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所重视,但思维能力并不是短期内就能养成和拥有的,它需要长足的训练。因此,不少家长从小就对孩子进行思维能力的开发与训练,以期提高孩子的综合素养和能力。

在思维训练的方法上,尤以语言训练作为重点。俄国教育家乌申斯基在其编写的《儿童世界》中指出,“语言乃思想的有机的创造,它扎根于思想之中,并且从思想不断地发展起来;所以,谁要想发展学生的语言能力,首先应不断发展他的思维能力,离开了思想单独地发展语言是不可能的。”而掌门1对1旗下知名品牌掌门少儿则将两者进行了很好的结合,其致力于提升4-12岁儿童的逻辑思维力、语言表达力、专注力。

而伴随着“互联网+”、“智能+”时代的到来,教学方式和教学服务都发生了极大的变革,孩子的思维能力训练已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教学模式,而是朝着更为高效的方向出发。那么,掌门少儿是如何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又是如何利用技术让学习高效快乐的?

优质课程体系全方位提升孩子思维能力

掌门少儿依托掌门1对1五大教研院,并与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强强联手,为4-12岁儿童打造专业的综合思维课程。掌门少儿开设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和学习力三大课程,多元特色课激发全脑潜能,助力孩子习惯养成,能力提升,心智成长,乃至各方面全面发展。

语文思维课程从思维层面、知识层面全面提升孩子的语文素养,提升孩子基础阅读能力、写作能力的同时,让孩子能够更为自信流畅地口语表达;数理逻辑课程通过让孩子掌握解题方法和策略,培养孩子探索与思辨的能力,帮助孩子提升计算速度、优化结构思维、轻松解决计算难题,以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学习力课程则致力于提升孩子包括专注力、自控力、情绪力、记忆力、观察力在内的五大能力,让孩子专注学习,乐在其中。

2019全年营收预突破5亿元 掌门少儿高效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掌门少儿的课程运用清华大学“积极教育提升学业成绩与人生幸福感”与“Bloom思维金字塔”、“成长型思维”的教育理念,通过“小班在线直播”的教学模式,让孩子在家用Pad、电脑就能在动态模拟课堂中,享受到科学的课程内容、可视化的学习过程和游戏化的思维训练,激发孩子兴趣,让学习高效、快乐。

正因为其优质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服务,掌门少儿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与认可。据公开数据显示,掌门少儿单月营收突破4300万元人民币,学员续费率高达89%,转介绍率突破50%,预计2019全年营收超5亿元。

技术赋能让孩子学习高效、快乐

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指出,教育离不开两点,一个是结果导向,一个是过程导向。所谓结果导向就是高效传递的过程;过程导向则是快乐、乐于学习的本质。“只有让效果反馈更快,才能让学生感受到自己学会以后马上有一个反应,就是愿意更进一步学习。”

为加速这种效果反馈,更好的提升思维能力,掌门少儿沿着“如何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提升老师的教学效率”进行技术思考,建立起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智能教育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并贯穿于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全过程,让个性化教学落到实处。这些研究成果日前已登陆央视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栏目,与广大观众见面,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肯定。

2019全年营收预突破5亿元 掌门少儿高效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

(“掌芯”课件)

如掌门少儿的“掌芯”课件打破了现有图文、flash、ppt等传统的展示方式,将智能动画与虚拟场景相结合,注重展示效果以及课件带来的内容震撼,深入浅出地构建整个知识模型,完成文字知识向视频转化的过程,进行知识可视化创作。同时配以精彩的画面,准确的文字、专业的知识、无限的创意,利用平面透视的视觉原理制造出视觉的虚拟效果,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画面具有空间感和体积感,更加容易理解视频中包含的内容,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和学习力。

同时,掌门少儿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能够帮助老师推送体系化的教学内容,精准的教学要点,清晰的教学展示,进而创造新的教学方法和思路,让孩子在课堂上集中精力学习,达到思维能力训练与提升的目的。

爱因斯坦曾说:“你能不能观察到眼前的现象,不仅仅取决于你的肉眼,还取决于你用什么样的思维,思维决定你到底能够观察到什么。”思维能力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掌门少儿作为行业的“领军者”,始终关注孩子的思维训练和思维能力的提升,并通过优质的教学内容和先进的科学技术,来达到高效教学,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目的。未来,掌门少儿将继续加强自身优势,打造行业壁垒,满足家长孩子的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