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亚太酒店设计,简一让世界看见可持续之美

资讯 TOM    2019-08-26 11:08

为推进行业设计创新、促进地域文化交流,亚太地区知名的设计组织-亚太酒店设计于8月23日在吉隆坡柏威年酒店举办了主题为“可持续”的2019亚太酒店设计x简一大理石瓷砖吉隆坡高峰论坛。作为亚太设计酒店首次海外论坛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简一大理石瓷砖与全球众多行业与政界精英人士及知名代表,就可持续设计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并提出“可持续”绿色生态设计宣言,向世界传递简一可持续之美。

开创全新品类,简一走向世界

十年前,简一大理石瓷砖创新性地开创大理石瓷砖新品类,并一直专注于高端大理石瓷砖的研发、设计、生产与应用,做世界上最好的大理石瓷砖。在高峰论坛上,亚太酒店设计协会荣誉会长、新加坡LTW设计公司创始人兼首席合伙人林丰年老师分享到,简一让大理石瓷砖这样的绿色可持续材料进入了更多的酒店,更多高端酒店会看到大理石瓷砖的价值。英国G.A集团CEOJonathan Aeberhard、美国SRSS全球合伙人苏仁豪、马来西亚室内设计师协会(MIID)荣誉主席黎兆康等设计大咖也带来各自设计案例的分享,并对简一大理石瓷砖这种可持续材料寄予好评。

携手亚太酒店设计,简一让世界看见可持续之美
新加坡 LTW设计公司创始人兼首席合伙人 林丰年老师现场演讲

正如林丰年老师所言,现在简一大理石瓷砖也已出口意大利、法国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选取为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万豪酒店等大型高端项目的合作伙伴,在全球更多的市场践行可持续的产品理念。黎兆康老师也在演讲中特别提及了他为喜来登酒店的浴室做的设计案例中,混用了天然大理石和简一大理石瓷砖,简一的产品和天然的效果无异,甚至在性能上更有优势。并且简一品牌也频频亮相海外,2015年起简一就连续出席 “陶瓷界的奥斯卡” ——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展; 2016年,简一在意大利博洛尼亚皇家古堡Palazzo Albergati召开品发布会,成为第一个在国外开发布会的中国陶瓷品牌;除了本次携手亚太酒店设计亮相吉隆坡,今年3月,简一在马来西亚的800平米独栋展厅也已盛大开业,受到当地开发商、建筑商、室内设计师、高端消费者的欢迎和赞赏。

携手亚太酒店设计,简一让世界看见可持续之美

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智造”话题的升温,中国品牌俨然成为全球经济体系的中坚力量。作为一个为全球顶级酒店和百万家庭提供空间美学解决方案的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始终与中国最优秀的民族企业一同站在世界舞台,代表中国品牌与世界对话。

推动设计国际范,简一拓展全球视野

简一大理石瓷砖之所以能走进世界各地,离不开简一极具国际化视野的设计魅力。简一邀请到了意大利顶级设计师StefanoTrovato担任首席设计师,创建了一支实力强大的国际化设计团队。23号的论坛上,作为在马来西亚的首秀,Stefano Trovato现场阐述了他的独特设计理念,以及出于对大理石天然美感的热爱以及可持续性的初心。他认为简一大理石瓷砖不仅仅是创造了石材以外的新选择,更重要的是对自然环境的保护。在保护自然的同时,他也走遍全球收集那些濒危的珍稀纹理,将骨子里的意大利浪漫基因与全球珍稀纹理素材融入到简一的产品中,以国际化视野呈现简一之美。

携手亚太酒店设计,简一让世界看见可持续之美
简一大理石瓷砖首席设计师 Stefano Trovato 现场分享

除了邀请国际顶尖设计师,简一还率先成立了大理石瓷砖应用设计学院,聘请一流的意大利设计团队,对接国际潮流,研究并推出各种大理石瓷砖应用设计方案。简一也将种种装修新风尚积极推向国际,让世界看见简一的设计。在论坛举办地吉隆坡central i-city商场中的TGV电影院,就率先应用上了简一最新的“密缝铺贴”技术,它是基于简一产品在平整度、吸水率、尺寸偏差、热膨胀系数等方面的超高标准,做到留缝小于0.5mm,让整体铺贴效果臻于完美,打造了商业空间应用的绝佳应用,将最新装修风尚带到马来西亚。

携手亚太酒店设计,简一让世界看见可持续之美

同时,简一大理石瓷砖还与众多顶尖设计协会、机构携手打造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环球游学之旅等高端游学交流项目,联合海内外设计精英,前往特定国家或地区参与更深层次的国际设计商业交流,不仅推动简一设计的国际化,也带领着中国设计走向了世界舞台。

高举可持续宣言,创新理念引领世界

在23日亚太酒店设计吉隆坡高峰论坛上,简一大理石瓷砖副总经理冯娟与首席设计师Stefano Trovato代表简一大理石瓷砖为可持续代言,指出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存是社会经济发展永恒的主题,承诺践行产品可持续性设计与品牌环保初心,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空间,为生态发展打造绿色健康的未来道路。以可持续之道,享自然之美,简一为可持续代言。

携手亚太酒店设计,简一让世界看见可持续之美
简一大理石瓷砖副总经理冯娟与首席设计师 Stefano Trovato 发表《可持续宣言》

可持续宣言的发布与会上关永权、林丰年、Jonathan Aeberhard等国际顶级设计大咖的可持续发展观点遥相呼应,可持续宣言的理念与大咖们的分享得到了星洲日报、东方日报、南洋商报等多家海外权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携手亚太酒店设计,简一让世界看见可持续之美
来自《 星洲日报 、《东方日报》、《 南洋商报 》的报道

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国际共识,而早在2009年简一在全国首创大理石瓷砖这一全新品类之初,就贯彻用创造力将可持续进行到底的精神,为设计师和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了高端、环保的装饰材料。可持续宣言的提出,正是简一大理石瓷砖对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更一步的诠释,简一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不断扩延传统设计的范畴并提升设计的价值,并积极将此理念落到实际。倡导可持续宣言,践行产品的可持续设计,简一不但在理念上接轨国际,还走在了可持续设计的前列。以可持续之道,享自然之美,世界正在看见简一!世界正看见中国品牌的新力量!

携手亚太酒店设计,简一让世界看见可持续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