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金融惠民生 广州农商银行推出无感支付智慧停车服务

资讯 TOM    2019-08-26 15:37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已成为银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广州农商银行近年来积极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运用互联网思维、大数据思维,多方位探索金融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新模式,融入创新的技术手段,通过科技赋能,便利百姓生活。近日,广州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号召,贯彻落实金融科技战略和普惠金融战略,联合中国银联等合作伙伴,将传统出行与互联网高效结合,推出无感支付智慧停车服务。

无感支付智慧停车服务,是广州农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智慧便民服务,打造智慧车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车主只要通过珠江直销银行APP或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公众号签约开通智慧停车服务,绑定车牌号与银行卡,即可在全国支持银联无感支付的停车场通行。签约用户出入停车场时无需再使用现金、刷卡,甚至不用掏出手机,无感支付让用户实现自动缴费离场,轻松享受智慧出行。该服务一方面解决停车场缴费拥堵、多次授权操作等问题,提高车辆进出效率;另一方面解决车主缴费不便、排队等问题。

广州农商银行无感支付智慧停车项目落户琶洲新村。琶洲新村位于广州市琶洲互联网总部经济区,临近广交会展中心、超甲级写字楼保利国际广场、保利天悦高端住宅区等高级配套设施,区位条件优越,预计可提供车位近6000个。

“不用排队缴费,比扫二维码付款还要快,大大节省了车主出停车场的等待时间,体验很好!”首次体验服务的车主对智慧停车的畅行体验大加赞赏。下一步,广州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力度,将智慧停车场景覆盖广州更多的停车场,持续推广智慧金融服务,助力广州智慧城市建设。

广州农商银行作为本土科技金融坚定的践行者,立足于专业化服务,不断探索新的业务领域和技术领域,依托金融科技支撑能力和金融服务输出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全面贴心的服务,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兑现“用心伴您每一步”的服务承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