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各行业大佬登台2019百度云智峰会,亲授产业智能化经验

资讯 TOM    2019-08-15 12:05

8月15日,百度官方宣布“ABC SUMMIT2019百度云智峰会”将于2019年8月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官网同步正式上线并启动购票。

各行业大佬登台2019百度云智峰会,亲授产业智能化经验
(ABC SUMMIT2019百度云智峰会主视觉)

据官网显示,百度副总裁、智能云事业群组总经理尹世明将携百度智能云业务相关负责人一起亮相大会,发布助力产业智能化转型的一系列重磅新产品及解决方案,聚焦“AI工业化”。多位重磅嘉宾,英特尔全球副总裁Jason L. Grebe、央视网副总经理赵磊、精研科技董事长王明喜、重庆气象局局长顾建峰、吉诺汽车集团董事长贾小平等登台主论坛,亲授产业智能化经验。

除主论坛外,大会还将举办9场分论坛,关注5G与边缘计算、智能金融、智能视频、智能制造等AI前沿技术与落地应用;还有5场涵盖深度学习、OCR、智能家居、语音识别等内容的公开课,以及覆盖10余个应用场景的AI Show,为企业和开发者带来一场云计算行业知识与应用的盛宴。

各行业大佬登台2019百度云智峰会,亲授产业智能化经验
(ABC SUMMIT2019百度云智峰会主论坛议程)

2019年是百度举办的第四届云智峰会。2016年,百度提出ABC(AI、BigData、Cloud Computing)战略,三年以来,从ABC1.0到ABC3.0,赋能数十个行业智能化升级,已逐渐成为行业共同的信念。2019年,从单个应用到大规模产业升级,AI引领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已经到了飞跃的拐点,AI开始走进工业化。

各行业大佬登台2019百度云智峰会,亲授产业智能化经验
(2018百度云智峰会,百度副总裁、智能云事业群组总经理尹世明提出ABC Inspire四大产业)

在各行各业,百度智能云开始提供标准化、流程化、规模化的AI产品,以前所未有的加速度,赋能各行各业智能化升级。就在刚刚过去的7月,百度智能云与浦发银行、央视网、河北港口、重庆市气象局四大领域的头部合作伙伴取得重要战略合作成果。

在金融领域,2019年7月3日,2019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智能云和浦发银行展示了联合创造的国内首个“金融数字人”, 有颜值、有情感,还懂专业银行知识,将成为国内首个银行“虚拟员工”,开启金融服务新模式。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现场还与数字人“小浦”进行了多轮有趣的互动对话。

各行业大佬登台2019百度云智峰会,亲授产业智能化经验
(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李彦宏与数字人“小浦”现场互动)

在AI开发者大会上,尹世明向参会者展示了百度智能云2019上半年成绩单,作为百度AI to B业务的重要承载者和输出者,百度智能云发展迅猛,在国内云厂商中,单季度营收突破10亿用时最短。百度智能云的市场份额连续多个季度提升,稳居中国公有云市场第一阵营,在所有厂商中增速最快。此外,百度百度智能云在AI领域专利申请量全国第一,云计算的专利申请量在业界名列前茅,AI相关的云计算专利全国第一。

百度智能云的加速发展彰显了ABC方法论的前瞻性,AI走进工业化时代,企业、开发者又将迎来怎样的机遇和挑战?百度智能云将在2019百度云智峰会给出答案。目前,用户可以通过百度云智峰会官网抢先购票,VIP门票标准价1999元。此外,大会为激励创新企业和个人了解智能云,还为创新企业、个人开发者、科研人员等提供了限制名额的免费门票,现在报名即有机会获得参会资格,与百度智能云共同探索人工智能产业化实践,加速产业智能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